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在我們這批人往青竹那邊去的時候,我不知道的,在棚戶區,現在已經開始炸開鍋了。

 

 青竹跟白虎的矛盾,現在幾乎是已經到了勢同水火的時候,在暖男在棚戶區坐鎮還好點,說不定暖男會理性一點,可是像那種地方,他們又能在那呆一輩子。

 

 二廚帶著人扎了傷了白虎那邊的幾個人,要是一個兩個也算了,這一下是五六個,白虎本來就被青竹弄的一肚子火氣了,火拼起來了。

 

 兩邊的人雖然爭鬥不斷,可這次白虎這幾個差不多都是要見閻王的存在,在加上好死不死的,肖瀟又像是一個妖精一樣到處散播,所以兩邊這次幹的異常火爆。

 

 我其實是太敢動太多的人過來的,三 合也是這樣,現在這時候太敏感,我們幾個都相互關注著其他幾個人的動作方向,要是我跟青竹這樣調大批人的話,那青竹跟白虎肯定就不會幹起來,所以這次行動必須是偷襲。

 

 跟段紅鯉碰面的時候,我們這兩撥人才總公共不到二十個,可是這二十人,個個都是好手。

 

 像是每個黑社會團伙,都會有一個勢力集中點,就像是大本營一樣,雖然他們會有很多場子,但核心就那麼一兩個,砸了之後雖然不能讓對面直接滾出這tj,但肯定是讓對面元氣大傷。

 

 “老大,就是前面了,青竹那邊都是從鬼子那帶來的風氣,他們的大本部有點類似於神社,地上雖然看不出什麼,但地下就不一樣了。”小羅說。

 

 以前沒接觸黑社會的時候,雖然聽說過地下拳賽之類的東西,可是沒想到,很多黑社會喜歡把自己大本營建在地下,這歸根結底,就是連那些黑社會成員也知道,他們是見不得光的。

 

“咱們是不是慢慢的摸過去,然後派人打聽一下?這青竹的人,狡猾的很。”連皓居然在這跟我出主意。

 

我冷笑一聲說:“摸過去?是不是你爹被綁架之後,你也會悄悄的摸過去?開過去,直接動手,幹!”

 

要不是之前我害怕青竹跟白虎不上鉤,我早就帶著兄弟們來挑了青竹了,哪能憋屈到現在。

 

 小羅聽見我這話後,眼神毒辣了起來,開車帶頭衝到了那所謂的神社面前,這地方是個三層小樓,青磚綠瓦的,有點跟故宮房子那樣,古色古香,門口有站著巡邏的,看見我們這輛車衝過來,罵罵咧咧讓我們停車,估計是囂張慣了,居然還想攔車。

 

“操他媽的!”小羅罵了一聲,然後看了我一眼,看見我點頭,車根本就沒松油門,轟鳴的就衝著攔車的人頂過去,其中一個閃開了,另一個直接被撞飛了。

 

 小羅哈哈笑的有點殘忍,看見那門快到了,想停車,可是在副駕駛上的我一手抓住小羅的方向盤,用腳踩住小羅的腳,那有點失控的車根本就沒停,在後面連皓像是被閹割了的情況下,像是脫韁野馬一樣衝著那門撞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回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