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黑本來對連皓心裡就不是很爽,所以對這次我叫著連皓過來,大黑是心裡很不高興的,可以他之前還沒有辦法,現在聽見暖男這麼一說,臉一黑,火氣這麼大,掉頭就衝著連皓撲過來,連皓一看這個,直接罵了一聲操,轉頭就想跑。

 

 大黑的性子實在是太耿直,一點事都不想,這樣實在是太容易被人當成槍使了,我喝住了他之後,連皓才探頭探腦的,重新回頭來。

 

 “我操你嗎,石國慶,你簡直就是當代的岳不群啊,什麼你都想陷害,老子認識你麼,誰他媽跟你有關係,你不喲啊血口噴人!”現在的連皓一臉的委屈。

 

 暖男看見大黑現在的表情,知道雖然這種話對我沒有效果,可對於我手下的人來說,還是很有效果的,所以他的那張嘴就一刻都不停頓了,離間完了我們之後,又開始說連皓跟三合的關係。

 

 “我……咳咳,我操你嗎!”正在這暖男像是八婆一樣在這唧唧歪歪的時候,我突然聽見一聲虛弱的幾乎聽不見的動靜從前面傳出來,我當時就感覺自己心亂跳起來,之前小羅跟我說那個關於錐子可能出事的事之後,我的心一直i揪著,尤其是看見錐子躺在地上像是死人一樣。

 

 可剛才我聽見了什麼,我聽見了錐子的聲音!

 

 不光是這樣,錐子掙扎了一下,居然一臉血的從地上緩緩的坐了起來。

 

 “不可能!”這是暖男看見錐子之後的第一句話,我看見這一幕,簡直就要樂瘋了!

 

 “絕對不能讓他活著,殺了他,快點,誰殺了他,給他五十萬!”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暖男會如此害怕錐子哥,看見錐子折身起來後,說了這種話。

 

 “四虎,你們上,殺了他,把那東西搶會來,對面這些人,也同樣一個不留!”暖男開始猙獰起來。

 

 作為我們四個團伙中,應該是單兵素質最高的青竹,身手好的當然不在少數,他們手下四虎還是五虎之類的,就是特別能打的那種!

 

 暖男身邊的四個壯漢聽見暖男的話之後,從身上摸出鐵棍子就朝著這邊走來,一般來說,打架肯定是砍刀佔的便宜大,但這四虎個個身子將近一米九多,膀大腰圓的,比傻子還要猛一點,隨便一瞪,那感覺就像是被狼盯上了一樣,從尾巴根裡冒著寒氣,應該是退伍兵,而且還不僅僅是特種兵這麼簡單。

 

 他們手裡那鐵棍子估計有小嬰孩的手臂那麼粗,配合上他們四個這壯碩的身子,那簡直就像是移動坦克一樣,我這邊挑出來的本來都是一頂一的好手了,可是遇上這事後,根本就沒轍了。

 

 這四個人的目的很明確,那就是往錐子那邊逼過去,我這邊的人當然不能讓他們過去,離著他們最近的一個人,罵了一聲後,拎著刀就往走過來的那人砍過去。

 

 估計是知道自己可能打不過,所以我這邊的這個小弟一開始,就完全不要命的狠狠的用自己手裡刀劈過去,像是力劈華山那樣,一連五六下,蹬蹬瞪的,那四虎開始的時候還用一個手拿著鐵棍子擋,可是後來那幾下不行了,倆人乾架的那塊地方都冒出火星子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