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二哥跟傻子還有方洋三個人現在很忙,但除了我之外,沒有人知道他們在忙什麼,其實我現在想想都感覺有點不可思議,但這時候,我只能相信二哥他們的實力。

 

 人,其實都是怕死的。

 

 這天我接到了一個電話,是暖男打過來的,他居然約我見面,最近青竹跟白虎幹的那叫一個風生水起,加公安局那幾乎是刻意的縱容,這兩個幫派火氣很盛。

 

 我不知道他想幹什麼,但我還是帶著二廚和大黑一起去了,到了那地方之後,看見暖男是自己一個人來的,居然不怕我找人弄死他。

 

 “有事?”我坐下後,問了句。

 

 “呵呵,沒事就不能找陳凱兄弟聊聊天麼,我一直以為,我們是朋友來著。”我聽見他這話,趕緊擺手,說:“打住,別,千萬別,我可沒有你這麼富貴的朋友,我像,我之前說的已經夠清楚了,我上次給你面子,那就還了那時候在南國小茹欠你的人情,再說了,你們是青竹的人,我現在不敢跟你走的太近,我怕死。”

 

 暖男並沒有把我這話放在心上,還是那副陽光的表情,呵呵笑著說:“原來陳凱想的這麼多,對了,唐茹,最近還好吧?”

 

 我眉毛挑了挑,眼神有點凌厲的看著他,他不是傻逼,肯定知道我不喜歡他提大長腿,我不喜歡有人一直觸我的底線。

 

 他感覺到我身上傳來的不爽,繼續笑著說:“我就問問,陳凱不想說,那就算了。”

 

 “你到底有什麼事?”我問。

 

 “連皓,在tj。”暖男直接丟了一個重磅炸彈。

 

 之前詹白跟我說過,連皓是出國了,雖然詹白說的其他話我沒相信,但是這件事,我還是相信的,因為在之前那中時候下,他只能出國,要臉沒臉了,更主要的是,他那時候也沒能力報復了。

 

 “然後呢?”我瞇著眼睛問。

 

 “你難道不想抓他麼?”暖男說。

 

 我聽見暖男的話,哈哈大笑起來,我說:“石國慶,是你傻逼,還是你以為我是傻逼,我會受你這種低級的激將法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回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