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夏雨詩聽見這話後,本來是悲痛欲絕的她,一臉就紅了,我呆了一下,這老夏是有毛病不成,之前給我介紹苗苗,現在想著讓我當他的孫女婿?

 

 我就只有一秒鐘的遲疑時間,想要拒絕的時候,夏雨詩應該是看出來了,對我說:“陳凱,以後你就是我哥哥,你會像是哥哥一樣照顧我一輩子嗎? ”

 

 我聽見這話,徹底的鬆了一口氣,有點感激的看了夏雨詩一眼,可現在說這話的夏雨詩,居然是面無表情。

 

 正在這時候,我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我本來是不想接的,可是老夏看了我一眼,嘶啞的說了聲:“是,是誰找,看看吧,別耽誤事。”

 

 是小羅打過來的,張嘴就說:“陳哥,有老校長下落了。”

 

 我恩了一聲,說了句:“我馬上就過去,你等我!”

 

 我從老夏的手裡把自己的手抽了出來,說了聲:“夏爺爺,那邊有點著急事,我先過去了,要是有什麼情況,在給我打電話。”

 

 老夏問:“什麼,事?”

 

 我說: “老校長的事,我通過一些消息,得知了他好像是出事了,而且,好像是還跟老高有關係,我要過去看看。”

 

 老夏聽見這個有點激動,劇烈的咳嗽了起來,說不出話來,就一個勁的沖我揮手,示意讓我趕緊過去。

 

 我看了夏雨詩一眼,說了聲:“小雨,待會我讓副政委過來接你,讓他多帶人來,這次不會有事的。”

 

 不等夏雨詩說話,我就出門。

 

 小羅現在在一個破舊的小區門口,看見我過來,打量了一下我身後,沒發現有人跟著,就走了過來,說:“陳哥,有人說,之前在這個小區裡面見過連皓,又在後來幾天裡,有人看見連皓手下,帶著人進了這小區,當時帶的那人被蒙著頭,看不見臉,但是看見的人描述,應該是個老人。

 

 我點頭,問:“消息不會洩露出去吧,你問的人可靠嗎?”

 

 小羅點點頭,說:“可靠,就在這小區裡面五號樓四單元,801。”

 

 我看了一下周圍,說:“走,去買兩頂帽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回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