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無數次想過,自己會跟石國慶乾一仗,我很大程度上以為自己會因為受不了他對大長腿的曖昧態度,然後引發的一系列事可是自己怎麼都沒想到,引發倆人乾架的原因居然是這個,是因為錐子!

 

 暖男聽見我這聲怒吼,一直都是笑臉的他,突然變的有點陰沉起來,沖我喊了一聲:“陳凱,這都是你自找的!”

 

 偽君子就是偽君子,現在終於要露出狐狸尾巴 來了嗎,可他媽誰管他!

 

 之前他們都勸過我,現在遇見砍人的事,就不要自己動手了,可是今天,躺在地上的那個人是錐子!是我的老大哥!

 

 我帶著那二十多個兄弟衝了上去,那被圍在戰圈裡面的錐子的小弟一看見我們,被砍了那麼多刀的他們愣是一聲不吭,可是看見我們來了之後,眼圈立馬紅了,他衝著地上躺著的錐子有點歇斯底里的喊到:“哥,你看看啊哥,老來了,老大帶著兄弟來了,我們有救了啊!哥,你睜開眼看看啊哥!”

 

可是地上的錐子一動不動,甚至連頭都沒有朝我這邊轉一下。

 

 “陳凱,我原本以為你是很聰明的,可是誰想到你居然這麼冥頑不靈,我現在是好心好意告訴你,你現在走,我還是不為難你,但,你還想繼續下去的話,我還是那句話,誰,都救不了你!”暖男說。

 

 錐子傷成了這樣,肯定是暖男指使的,這狗日的明知道錐子是我老哥情況下,居然還弄這一出,明顯是不把我放在眼裡,我劈開面前的那個人,衝著暖男喊了一聲說:“草泥馬,你以為你是誰,這tj還輪不到你來說話,這話連皓不敢說,老高同樣不敢說,你憑什麼,你告訴我,憑什麼!”

 

 暖男聽見我這麼問他,居然是一臉正色的跟我說:“憑什麼,陳凱,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啊,你這好哥哥,過來是幹嘛的嗎?”

 

我心裡一動,說:“少你媽的廢話,他就算是宰了你們青竹的老大,那也是我的老哥,這梁子,我接下了!”

 

說完這話後,我就不再搭理暖男,今天不光是要把錐子哥給救出去,還要把這青竹的老巢給砸爛了!

 

 暖男這次不可能知道我們會來,他以為自己堵住錐子的這行為其實是很私密,我不可能知道,可是誰知道,到了後來,事情竟然發展成了這樣。

 

 雖然青竹大部分人都去參加跟白虎的那場較量,可是仍然還有四十多個人了圍著錐子他們,不知道之前暖男是什麼想法,沒有直接痛下殺手,要不然,住錐子他們幾個早就被亂刀砍死了。

 

 雖然人數上那些人佔了優勢,可是我們這邊個個都是好手,更主要的是,跟著我來的那十幾個人,看見原本嘻嘻哈哈沒有正行的錐子,居然成了這樣!

 

 哀兵必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回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