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冷眼看著連皓,突然笑了起來,連皓有點歇斯底里,衝著我喊:“你笑什麼,你信不信,我立馬殺了他?”

 

我像是看傻逼一樣看著連皓,說:“你快行了吧,說吧,你過來是想讓我幹什麼,沒想到,你跟這石國慶居然勾搭到了一起。”

 

 連皓聽完我這話後,臉上滿滿都是不可思議。

 

 我繼續說:“如果你手裡的人是老校長的話,你早就把他頭罩給摘下來了,何必呢,想要綁架我麼,沒什麼用,我兄弟已經在路上了,而且我知道,你現在根本就沒膽子殺我,你就別問我為什麼能知道這麼多了,只要是稍微有腦子的人,就會看穿你的伎倆,我還是沒想到啊,現在你居然都會動腦子了,嘖嘖。”

 

 聽見我這麼說,連皓那臉上很不好看,估計這次是在連皓心裡,這肯定是一次完美的設局,我不知道連皓是從哪裡知道這老校長的事的,但連皓這步棋大方向是沒錯,他現在沒機會來綁架大長腿了,居然劍從偏鋒,想利用老校長來作文章。

 

 連皓聽見我這話後,突然啊的一聲叫了起來,氣急敗壞的都歇斯底里了,他猛的沖我扔了手裡的一塊手機,喊:“操你嗎,陳凱,我操你嗎,你怎麼什麼都知道,你他媽是鬼嗎,我是上輩子欠你錢了麼,你為什麼要纏著我,為什麼,我什麼都比你好,我長的比你好看,我也比你有錢,為什麼,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我遇見你就要失敗,你他媽的告訴啊!你是鬼麼!啊!"

 

 我聽見連皓這麼說,心裡有點怪異,他這是精神病犯了?

 

 “你究竟想要幹什麼?”我問了一句,因為我現在已經感覺到了,連皓這次過來,似乎是並不想跟我乾架的啊,雖然他還是憎恨我,甚至恨不得我直接死的那種,可是他行為動作並不是想這樣。

 

 “我想幹什麼,陳凱問我想幹什麼,那我就告訴你,我他嗎的告訴你!”連皓接下來的動作,直接讓我出了一身汗,因為他突然從身上掏出一把槍,現在正大踏步的朝著我走來!

 

 之前雖然在南國那,經歷一場槍戰,可後來回到tj之後這槍漸漸少了起來啊,連傻子身上的槍也讓我叫他收了起來,現在這局勢這麼不穩,要是出了槍擊案,就算是連皓,這也要被抓起來弄死。

 

“你不是挺牛逼的麼,陳凱,告訴我,你不是很牛逼麼,你不是什麼都懂嗎,你不是什麼事都能破解麼,你現在不是tj黑老大嗎,說啊!告訴我啊!你現在怎麼牛逼!說話啊!”連皓說著話的時候,眼都紅了。

 

 但這時候,我發現了一件事,他雖然凶神惡煞,可是連皓身邊的幾個跟著連皓的人明顯是臉上不好看,其中一個年紀稍微大點的,跟在連皓的身後,眼睛死死的盯著連皓手中的槍。

 

 “不敢說話了吧,你就算是知道了我要騙你,可是什麼辦法都沒有啊,你他媽的還不是過來了麼,你怕不怕,陳凱啊,你怕不怕我打死你! ”連皓喊。

 

 “怕,當然怕。”

 

“怕你就給我跪下!”連皓似乎是早就在等我這句話了,說這話的時候,自己都是一臉的興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回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