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光是連皓有點驚訝,就連大黑也瞪大了眼睛。

 

 我繼續笑著說:“當然,要是讓我知道了,老高這是算計我,我想,他這世界上唯一的一個寶貝兒子,可能就被被抽皮扒骨了。”

 

 連皓聽見我這話後,忍不住縮了縮脖子。

 

 我問連皓:“你說老校長是在青竹里面,具體是在哪,知道嗎?”

 

 連皓有點尷尬,說:“一定是青竹綁架的,這點你可以放心!”

 

 看他這樣子,應該是真的不知道。

 

 但這樣,確讓我心裡有點穩了,看來這真的不是老高的陰謀。

 

 我問:“這次為什麼不讓白虎中的人跟你一起去,為什麼要叫我?”

 

 連皓聽見我說白虎,那臉就跟吃了屎一樣,衝著地面吐了口吐沫,說: “白虎,那就是一群垃圾!”

 

 我笑了一下,這老高也是沒辦法了,如果這次動手的人真的是青竹,當然,最好出手的就是白虎了,因為白虎現在跟青竹幹的飛起,可事就出來了,我估計老高掌控白虎的手段,應該就是連皓了,自從上次連皓帶著白虎的人吃了大虧之後,在加上後來我們可以宣揚,這白虎已經不屌老高了。

 

 當然,老高藉這個機會把我拉下水的可能性也不小。

 

 別管是什麼原因,既然出招了,我就要接著。

 

 連皓說:“對了,我爸說了,這件事,你千萬不要跟老夏說,至於為什麼,他說你知道。”

 

 我自己知道?

 

 “那,我們什麼時候去?”連皓問我。

 

 “你知道他們在哪?”我略帶嘲諷的問了一下連皓,他一下啞火了,不吱聲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回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