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錐子說:“陳凱,哥哥要對不住你了,中天的股份,我都抽出來給你了,你給我套現上一百萬就行了,哥哥,以後,就不跟咱們兄弟們一起混了,你們都年輕,我一把老骨頭了,而且,你看看,現在還鬧了這麼一出。”

 

 我半天沒有消化過來,錐子這是什麼意思,是想洗手不干了?不跟我們一起混了?

 

 我們這批人,能有現在這規模,很大程度上,就是因為錐子哥,他幾乎是一開始手把手的交給我了人認知這黑社會,就跟那領路人一樣,現在倒好了,這教父一樣的人,居然說不干了?

 

 “當然,我不干了,不是出去自立門戶,我是真的累了,你也知道,我很久之前,就很想放開,現在,我想通了,人死不能複生,累了,真的累了。”

 

 他跟我說著些話的時候,有點不好意思,說:“陳凱,你也別怪著你老哥我,我知道這是你挺艱難的時候,可是,哎,今天這子彈,是給我提了個醒啊,這命,可就一條,老哥對不住你了。”

 

 我本來是以為錐子是遇見了什麼事,可是現在看來,似乎不是,他都這樣說了,你說我還能說啥,話到嘴吧上,只能化成嘆息,我苦笑著跟他說:“你這是要去享福,可是兄弟們沒了你,這多難辦啊。 ”

 

錐子只是搖搖頭,沒有繼續說。

 

 我過去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錐子哥,你什麼時候,都是我老大哥,你知道我最不想看見的是什麼,我真心不想看見,咱們兄弟因為這盤子越來越大,然後出現爭執,我……”

 

 “放屁,老子是那種人麼!”錐子聽見我想說的話,直接罵了一句。

 

 我說:“就算是老哥你想要金盆洗手,那也不用把股份給我啊,你要錢,我給你就是了!”

 

 錐子聽見這話後,也沒多說,只是嘿嘿的笑了笑。

 

 他傷的不是太嚴重,第二天的時候,就非得招呼我們所有的人過來,擺了一桌,他是挺來勁的,帶著傷,還喝了很多,以為錐子哥本來就是道上有頭有臉的人,按照我的意思是,弄個大的金盆洗手飯局,讓錐子風風光光的退出這舞台,可是錐子很不樂意。

 

 “苗苗啊,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麼,要不是你,跟陳凱,我早就死了,你看,我跟陳凱都成了好哥們……”錐子打了一個酒嗝。

 

 苗苗皺了皺鼻子說:“你還好意思說,不光是你,臭毛驢要不是我,也早就死了,明明自己不會游泳,還學人家想要當英雄,真不知道腦子是咋想的!”

 

 眾人聽了我們三個認識的經過,笑了起來,錐子有意想要找一圈啊,看了大長腿一眼,笑著說:“弟妹,我比陳凱大幾歲,雖然不是那種搓著黃土拜了把子的兄弟,但我們肯定是五百年前是一家,我這人是有點奇葩,可是對陳凱,那是沒話說,你們倆啊,不容易,今天我算是多喝了一點,提前當喝你們的喜酒了啊!你們,一定要好好的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回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