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連皓其實就在等這句話,只要是我不答應,他就立馬除掉我這眼中釘。

 

 “我猜,剩下的這個要求,一定是我無法拒絕的那種,是不是,還跟老校長有關?”我問。

 

 連皓現在就跟當時我聽見夏雨詩像是能看透心思一樣說出我心裡的話時候一樣,也是一臉的不可思議。

 

 “說吧,你們想用老校長在我換什麼,要背叛老夏,這是不可能的。”我繼續說。

 

 聽見我這話,連皓臉上好看了一點,說:“我還以為你是真的什麼都知道呢,誰跟你說要利用老校長來跟你換什麼了,但事確實跟老校長有干係。”

 

 看見連皓因為我猜錯 了事,有點變態興奮的臉,我說:“你可以繼續說,但我不得不提醒你一件事,那就是,我兄弟已經快到了,到那時候,嘿嘿……"

 

 連皓惡狠狠的瞪了我一眼,說:“我們想跟你聯手去找老校長。”

 

 我聽見這話後,第一反應就是,這是一個陰謀。

 

“他不是在你們那麼,你還想去哪找?”我問。

 

 連皓臉上有點古怪,但更有點尷尬,說:“我們是私底下要找到他,可是,他並沒有在我們這。”

 

 我看著連皓的眼睛,發現他居然沒有撒謊!

 

 “你是什麼意思?”我現在完全搞不明白了。

 

 “我實話跟你說吧,老校長在tj人脈很廣,我們想要找他出山幫忙,我們絕對不會害老校長,我們是想讓他幫忙,至於老校長對你來說,我想就不用多廢話了吧,那是忘年之交,你要是知道他遇到了危險,你難道會不出手救他,而且,我爸還說了,現在的老校長,應該是在調查當年陳志遠的事,相信是你找到他之後,應該能知道一些事吧。”連皓說。

 

 老高要找老校長,那肯定是想要搬到老夏,這對我來說,其實是不好的一件事,畢竟我現在是老夏陣營當中的一個,但老校長對我來說重要程度不言而喻,更主要的是,這老頑童要是因為查陳志遠的案子出了事,我怎麼能心裡過的去?

 

 “我有手有腳,我也有兄弟,黑道上你們人不如我多,白道上,我可以讓老夏幫我,你說,我為什麼還要跟你合作?”我反問了連皓一句。

 

 連皓本來以為他說的這個要求,我會毫不猶豫的答應,可誰想到,我居然就這麼拒絕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31回 第732回 第733回 第734回 第735回 第736回 第737回 第738回 第739回 第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