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二哥看我這樣子,說:“咋了,要飯的,是不是感覺不是太好啊,就該跟那兩撥賤人乾一架,狠狠的!”

 

 我搖搖頭說:“不是因為這個,二哥,你能接觸到運輸隊伍麼,或者就就是,知道哪個地方離著咱們這最近的沙場,石子廠,磚廠之類的。”

 

 二哥說:“這老子咋知道啊,那些人雖然也可能跟黑社會有點交集,但你以前不都是挺討厭這種的麼,老子從來沒有接觸過!”

 

 我點點頭,錐子哥應該是知道一些,到時候問問他。

 

 二哥問:“你問這個乾啥,不是,剛才我想說,我倒是知道你的意思,你不是說,咱們就是在鯊魚池裡面放點血麼,你的意思是讓這兩邊白虎青竹鬥,但你看看,剛才都那樣了,青竹已經幫著白虎了啊,咱們這計劃,是不是流產了?”

 

 我看著二哥笑了一下說:“二哥,你現在是不是跟肖瀟在一起時間呆的久了,就知道用下面的腦袋了,不知道用上面的腦袋了?”

 

 二哥聽見我這話,笑的一臉淫蕩。

 

 我說:“你說的,我都想過,但是有一點你說的不對,咱們不是要挑起這兩邊的矛盾,事實上,這兩邊的矛盾已經到了不死不休的時候了,這種程度的矛盾,只是錦上添花的那種,咱們真正要幹的,是給老高使眼藥水。

 

 暖男,不是一個省油的燈,這次幫了白虎,你以為是白幫的嗎,我敢說,現在暖男正跟詹白談條件要東西呢,暖男會這樣說,這次是我幫你度過了難關,而且遏制了陳凱那邊的勢力發展,你怎麼也要意思一下,把你在這村子裡面的地皮,多讓出一點來。

 

 詹白那種脾氣怎麼可能忍受的了,聽見這話後,那肯定不樂意啊,然後你說的這倆人的矛盾就有激化了,不怕他們不干仗,這兩撥人,都飢渴的很!”

 

其實我自己不知道,在我跟二哥說這些話的時候,那邊的白虎跟青竹又小乾了一場,情節跟我想出入不大。

 

……

 

 我回到中天之後,我就問錐子,讓他聯繫一些搞運輸,只要是跑我們tj的那種車,拉料的那種,都接觸上,其實我現在要是想發財的話,我完全可以用手頭的一些錢,搞一個專門的運輸隊,藉著這港口的項目來賺錢,可是一來我承包不下來這個項目,二來,我不是賺錢的。

 

 我不光是讓二哥摸清楚了這邊運輸隊的人,然後還搞清了這邊運輸隊要是拉了原料後,會經過的哪些條路,摸清之後,我就在等。

 

 ……

 

 劉義莊那邊,果然出事了,青竹跟白虎兩撥人,那肯定是要比我們這些人狠的多,抽取的拆遷費實在是太多了,本來這些人感覺這是好事,可是政府不阻攔,但誰想到,會有黑社會來,日子多了,倒是有小部分人交了那'保護費'就搬走了,可絕大部分人,已經積怨太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