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眼看著這樣就是到了不死不休的時候,對面白虎的情緒異常激動,這時候詹白一句話沒說,就是把自己身子往我這邊靠了靠,直接用行動表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看來是今天段紅鯉想要動我們這些人,那就是必須要先跟白虎動手了。

 

段紅鯉攔住她手下的人,看了我一眼後,說了聲:“陳凱,你給我記好了,今天這件事,咱們沒完!”

 

說完,段紅鯉居然不顧三合那邊人的反對,招呼著身邊的人退去,不論是對面的人怎麼放下狠話,但結果對我們來說,那就是這場架沒有打成。

 

 段紅鯉走後,詹白拍了拍我肩膀說:“陳凱,你這件事實在是太特殊,我就不勸你了,可是事情既然出了,你就不要害怕,我這邊既然想給你解除誤會,那肯定就一心一意的做到,別的不說,要是以後出現這種事,你儘管來找我,這三合雖然厲害,但我不能眼睜睜看著他過來欺負人是不是。”

 

 詹白知道自己應該是說多少,所以說完這些之後,並沒有繼續向我拋橄欖枝,而是想立馬就走,玩的一手好的慾擒故縱既然他想要演戲,那我就配合來一道的。

 

 對著詹白說:“詹老哥,這我們今天謝謝你了,要不是你,說不定就真的麻煩了,哎,想不到啊,這事實無常。”

 

 詹白似乎是對我能這麼說心裡有點高興,笑著說:“陳凱,我比你大幾歲,現在就跟你說,別管是混社會還是混官場,沒有絕對的敵人,只有永恆的利益,其實你們這跟三合說開也不算什麼了,別管是怎麼樣,在我這邊來說,我只要是跟你們這幫人能好好相處,那就是對我來說最好的一件事了,你小子,太厲害,我是不想跟你演對手戲啊!”

 

 我笑了笑,說了聲詹白哥說笑了。

 

 詹白說完這話後,也沒提那涼快地的事,但也沒有想走,我看時間差不多了,就讓小紅弄了一桌飯,然後請詹白吃飯。

 

 這可是我第一次請詹白吃飯,感覺呢,就是怪,不光是我,能有資格坐在這裡的人,都感覺到有點怪異,不過這次就連嘴巴最衝的大黑也沒說啥話,最主要的是這次詹白過來真的是幫了大忙了。

 

 我舉著酒杯要跟詹白喝酒,可是詹白那邊的一個親近看見詹白舉起酒杯來後,想要攔住詹白,我臉一黑,這狗日的是不是以為我要下藥害這詹白呢?

 

 我有那麼低級麼,有些人,活著那可比死了要有用的多。

 

 詹白看見我的臉色這樣,哈哈一笑,說:“陳凱,你別往心裡去,我身體不是太好,你也看出來,這狗日的醫生總是想讓我戒酒,不讓我喝酒,可是你說,咱們這老爺們不喝酒,那有什麼勁!這是第一次跟你喝,你敬的酒,我這必須喝,喝!”

 

 說著推開那人,然後衝著我的杯子一碰,兩人撞了一下。

 

 詹白雖然看起來病懨懨的,可是酒量不錯,一杯子白酒喝下去之後,一點事都沒有,後來那錐子他們幾個輪著敬了一圈,然後詹白那邊的人也過來敬了我一圈,到了後來,都進入了狀態,詹白勾著我的脖子說:“陳,陳凱!我跟你說,你,你他媽的真是個人物,你知道嗎,我,我這輩子做的最不應該的事,就,就是聽了那席昊天小b玩意的話,想要弄死你,後來還扯上了連皓這王八蛋,可是沒關係,都沒關係,連皓滾蛋了,從那天開始,就跟我們白虎一點關係都沒有了,至於那席昊天,你,你應該是比我更了解他的下場吧!你,你小子手毒啊,我記得他跟我說過,你們是師兄弟來著,可是這狗屁師兄弟,你連個屍骨都沒有跟我鬧回來,哎,厲害,厲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