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算是黑社會混的再厲害,也不可能公然觸警,哪怕是白虎青竹這樣的牛逼勢力,所以這警察來了之後,原本應該是世界大戰一樣的戰鬥,就這樣草雞的結束了。

 

 然後就是那些人開始沒命的跑,可是這麼多人,肯定不是每個都能跑遠,這次是張局長親自帶隊,我之前就 說過,要聯繫這張局長打黑,雖然這次我是想讓張局長把青竹給白虎一網打盡,可是這樣明顯不行,就一個聚眾鬥毆的罪名,是不能讓這倆組織有啥實質性的打擊的。

 

 所以這次張局長過來,就是表達一個態度,那就是tj現在治安要非常好,要打黑了。

 

 在我的指引下,張局長手下的一個隊長順利的把我跟詹白還有段紅鯉三個組織頭目給抓了起來,我這次沒讓何凡過來,那樣太明顯了。

 

 被帶到張局長那去的時候,張局長正黑著一張臉看警察往回裡帶人。

 

 看見我們三個過來,張局長冷笑了一聲,說:“喲,這都是誰啊,快看看,這麼牛逼,這tj是不是就是你們的天下了,起義啊,不收拾你們,真的以為自己就是天了麼!”

 

 張局長說這話的時候是沖我說的,手指頭戳著我。

 

 詹白這時候說:“局長,我們什麼也沒幹啊,我們就路過這,看見打架的,你總不能因為我們在這看熱鬧,就把我們當成壞人吧。”

 

 我有時候就是感覺詹白是一個屌絲,根本不是那種一個市的扛把子存在,左麟比他實在是好的太多。

 

 張局長聽見他這話,走到詹白跟前,幾乎是臉貼著臉的說:“你就是詹白是不是,咱們tj最大的黑社會團伙,白虎,是不是就是你組織的,我跟你說,以前他們怎麼幹的我不知道,可是只要是我還在公安局長的位子上一天,我就不會讓你好過,你給等著,我早晚會把你抓起來,交給黨和人民處置!”

 

 張局長是個殺氣很重的人,比老唐殺氣重多了,而且手腕鐵硬,說這話的時候氣勢很足,可是詹白跟他靠這麼近的對峙,沒有一點退讓,詹白還冷笑了一下,說:“張局長,你說的話都應該代表公安局,這種沒有證據的話,隨便說出來,是不是我能告你誹謗呢?”

 

 “誹謗你媽頭!黑社會就了不起啊!”這是抓我們的那個大隊長說的,詹白聽見這話後,頭猛的一轉,眼睛精光暴射,我在這邊看的就感覺刺的眼珠子生疼,那個大隊長哪裡見過這樣的人,嚇的往後退了一步。

 

 詹白還得理不饒人了,碰了一下張局長的肩膀,然後走到那大隊長的身邊,一字一頓的說:“你,以,為,你,是,誰!?”

 

 雖然別的話沒說,可是語氣裡面的威脅意思,誰都能聽出來。

 

想是詹白這種級別黑老大,真的已經不用在乎一個大隊長的想法了,可是詹白還沒發完狠,身子就僵住了,不動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