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後面的人都是一批段紅鯉的絕對死士,忠誠那是必須的,可是出了這狀況之後,也有點亂了手腳,剛才我們雖然裝的真實,可畢竟他們知道不能弄死我,現在又來了一批人,他 們不知道究竟是要幫我忙還是跟過來一同砍我。

 

那車幾乎是閃電一般的衝到了我身邊,快到的時候車頭猛轉,閃開了我,我就听見上面大黑超大大嗓門從上面傳來:“老大!你沒事吧!”

 

 我靠,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是誰真的過來弄我,原來是大黑跟傻子他們。

 

我還沒來得及慶幸,忽然猛的拍了一下大腿,心裡喊了聲:“壞了,傻子跟大黑他們來了,絕對不會放過段紅鯉的這批死士,在這個事件中,傻子他們一直都不知道我的計劃,我更不能攔著他們!

 

 我當時就回頭,不等傻子他們下車,衝著那些人喊了聲:“草泥馬,老子兄弟來了,你們一個個在這等死吧,一個都別想跑,我倒想要看看你們後面的人是誰,想弄我!”

 

 我這就是給他們批人提醒,好在這些人裡面有聰明的,聽見這話後,轉頭就跑,鑽到旁邊的小巷子中,車開不進去。

 

 傻子他們下來的時候,大黑是第一時間追了出去,但是傻子趕緊過來看我有沒有事,只要是傻子不去追,那些人就沒有生命危險。

 

 雖然是演戲,可這次很用心,那些人雖然沒有把我砍成重傷,可身上也見了紅,一時間,傻子也莫不清楚我到底是不是受重傷了。

 

 我衝著傻子說:“別讓大黑他們追了,趕緊走,送我去醫院,這裡有埋伏!”

 

 對於我的話,傻子一向都是堅決實行的,扛起我來送到了車上,然後還把大黑他們一起喊了出來。

 

 到了醫院之後,錐子已經到那了,大黑問錐子:“知道到底是誰嗎,給老子說,我帶一票兄弟,把他麼老家給抄家!”

 

 錐子臉色不是太好,說:“現在不是太確定,但肯定是青竹或者是三合之中的一個,甚至還有可能是白虎,或者是什麼別的一些勢力。”

 

 醫生給我檢查完,上完藥之後,他們知道我現在沒事了,也鬆了一口氣。

 

 不過這時候咚咚咚的,門被敲響了,進來的是一個年齡不大的小孩,還穿著病服,看見我們幾個五大三粗的老爺們,嚇的臉都白了,我感覺蹊蹺,問:“小孩,你是誰,過來幹嘛的?”

 

 那小孩哆嗦了幾下,結結巴巴的說:“我,那個人叔叔,說,讓我給陳凱這個,叔叔,你,你認識陳凱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