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江湖永遠都是騷動不安,尤其是在一個巨大的肥肉空缺擺在那的時候。

 

 我和三合的矛盾,徹底將這個像是炸藥桶一樣的江湖給點爆了。

 

 幹的最激烈的,當然就是青竹跟白虎了,三合地盤現在雖然是被天地兩個堂口控制,可是這分堂口畢竟是跟整體的三合沒有相比性質,尤其是三合地產,現在碩大的一個財團,沒了後面的三合支撐,已經岌岌可危了。

 

 青竹跟白虎,不可能和平相處,說你一份我一份,咱們一起攻打三合,他們都想要一家獨大,以為他們都知道,這可能是他們唯一一次,稱霸這tj的機會。

 

 至於我,他們完全放心了,一來上次世界大戰,我能帶走的兄弟大部分被抓了進去,那些當保安的兄弟,就像是安置了一樣,對其他勢力沒了太大直接的威懾力。

 

 更主要的一點,就是進去的那批人中,有人開始慢慢咬出我的事來了,一些小道消息傳出來,說我很可能這次要栽倒。

 

在往上走,最高層,老夏上次那個會,肯定會有人傳出去,老夏的孫女不是我帶著去的老夏家,而是監獄裡面的另一個人,有心思的人,一定會感覺出來,我,在老夏面前失寵了。

 

 這,才是所有問題的關鍵。

 

 我在老夏面前不得寵之後,意味著我在tj所有的一切都開始慢慢的失去。

 

 青竹跟白虎都是消息靈通的主,所以在這稍微刻意的散播之下,這場爭鬥,他們根本沒有在乎我,就像是當初詹白想拉著我打三合一樣,現在發現三合已經散了,段紅鯉基本上沒用了,我,也就失去了價值。

 

 別管怎麼說,我現在就像是一個縮頭烏龜一樣,困在這女監獄中,外面的事,暫時跟我沒關係。

 

 這天我接到了一個電話,居然是詹白打過來的,我很詫異,以為他不會在跟我聯繫了,可是沒想到居然打監獄來餓了。

 

 他先說:“陳凱,沒事吧,聽說你上次差點是被三合的人給弄了?”

 

我在這邊語氣有點低沉,說:“沒事了,有事嗎?”

 

 估計是聽出我語氣不是太好,詹白說:“沒事,我就是想問下,你咋把左男男給放了,那可是放虎歸山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