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我是以為夏雨詩不會跟我說這些的,但是沒想到,她真的跟我說這些了,我早就想過這種結果,可是從夏雨詩嘴裡重新聽見這話,還是忍不住的吃了一驚。

 

 政治犧牲品,就跟左麟一樣,我忽然想到自己剛才為什麼是有點惶恐了,為什麼感覺渾身發冷了,就是因為從心裡原來我是忌諱著這東西,或許是這就是從根裡害怕吧,之前陳志遠混的那麼牛逼,但還是抵不過別人手裡的一個筆桿。

 

 夏雨詩就看我臉上的表情就知道我在想什麼,嘆口氣,跟我說:“陳凱,關於陳志遠的事,我知道的不多,但是我能跟你說的就是,一定要小心,小心,當年陳志遠可算是在tj頂級實力的人了,可是就算是這樣的人,還是突然就銷聲匿跡了,你心裡明白一些東西了吧。”

 

 我點點頭,說了聲謝謝。

 

 這裡面的水,不是一般的深,可是就算是在深,我想我應該也要還他一個公道。

 

 我在夏雨詩這並沒有呆太長時間,上次老夏突然讓副政委把夏雨詩帶到了自己家中,其實對我來說算是一個敲打,我之所以在老夏那邊這麼受寵,歸根結底,就是我能幫著老夏照顧他唯一的一個孫女,要是我連這點東西都做不好的話,估計我很快就一無所有了。

 

 沒錯,沒了在官場上老夏的庇佑,我那天還沒有成氣候的黑色勢力,肯定就會在這場顛簸中散的不知所踪。

 

在我們四個勢力約架還沒到的時間裡,tj黑道算是大亂了,白虎的幾個夜店場子啊,被人 砸了兩個,縱火燒了一個,青竹那邊投資的一個電影公司,有人被潑了硫酸,他們是管出口的,有批直接被搶了,關鍵是搶了之後第二天全部被當成垃圾一樣,毀掉扔在了路中央。

 

 至於我跟三合,相對來說安穩一些,可是我還是讓二廚帶隊砸了三合的一個場子。

 

 不過我們也沒落下什麼好處,錐子開車出去談生意的時候,差點被迎面來的泥頭車給撞死,反正在那大戰之前,幾方勢力都在拼命的使用陰招。

 

 江湖或許跟許多年前的叫法一樣,可是現在的江湖,早就不是那個江湖了。

 

 其實不管是在什麼朝代,什麼時候,要是一個地方想要亂起來,肯定是這些鼻子最靈敏的黑道勢力開始。

 

時間很快,就到了約定的那個時間,我再去之前,老夏專門打過一個電話來,問我是不是有這回事,我也沒瞞著,說是真的。

 

 聽了我的計劃後,老夏在那邊咳嗽了幾聲,說:“我說呢,你現在還沒成氣候,雖然我很想讓你把這個tj的黑勢力洗牌一次,可是你實力還不行。”

 

 我只是應聲,不符合也不反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