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黑就是一個拉仇恨的人,雖然我們現在跟段紅鯉鬧掰了,可是他還是不好意思直接罵三合,所以就把怒火發洩到了青竹這邊。

 

 青竹那個帶頭的人聽見大黑罵,臉一黑,他身後的那四大干將的倆日本人就想著衝過來。

 

青竹的帶頭人攔住後面的那兩個日本人,陰仄仄說:“這嘴是用來吃飯的,不是用來胡說八道的,要是在亂說,,小心死人!”

 

 可是詹白的聲音從後面傳來:“怎麼的,罵你們是狗還不樂意,知道這是在哪麼,這是在中國,段紅鯉我不是說你,怎麼說咱們都是中國人,可是你說你鬧的是什麼事,還跟青竹的人牽扯到一起。”

 

 我這次都有點懷疑是不是會爽約的詹白來了,我回頭望去,他身後黑壓壓的全是人,一時間,我居然估算不出他的人數來,但是,毫無疑問的,詹白的人肯定是最多的,比上次我們乾架的時候人都要多。

 

 走到我身邊,詹白沖我點了下頭,然後對著對面倆人說:“都知道你們混的牛逼,手里肯定是有硬傢伙,尤其是你們青竹的,這次手不要這麼黑,咱們要是鬥毆砍死人那還能用農民工衝突來搪塞,可是要真的用了火器,都別想好過,你們說是不是?”

 

 青竹那邊的帶頭人不屑的說:“這還用你說,誰不知道這tj就是你們白虎最喜歡是陰招,這句話,應該是我們說給你吧!”

 

 詹白忽然哈哈一笑,對這人的說法絲毫不以為意,說:“我們喜歡使陰招,可是今天晚上我還是沒有絲毫猶豫的來了,但是你們老闆呢,那個青木先生呢,不是一直號稱知書達理什麼狗屁君子的麼,可是為什麼連臉都不敢露,我給你說,評價,是讓別人說,不是自己冠名的,你們看看,都看見了麼,好好記住今天這日子,在這種年代,出現這種大場面,青木也知道吧,今天晚上肯定不是簡單的這地皮之爭,也是一次重新洗牌的機會,這幾百人的火拼,我想只有上代人他們才存在,可是今天我們做到了!這就是即將被記住的歷史,可是,就這歷史,你們老大都他媽的不敢來,你們還有臉說我們白虎?”

 

我沒想到詹白口才不錯,居然還能說出這麼一通話,可是不等青竹那邊的人說話,三合這邊騷亂了一下。

 

段紅鯉那像是萬年不化的表情突然變的有點猙獰,沖我喊了聲:“男人,今天晚上你必須死,你必須死!”漂亮女人惡毒起來嘴裡的話就像是最靈驗的詛咒,尤其是在這最強的燈光都不能照透的無盡黑夜中。

 

 段紅鯉的這一句話,直接就簡單粗暴的把場史無前例的戰鬥拉開了序幕,直接的甚至都不讓人做準備。

 

 幹什麼都是有代價的,尤其是你連自己都要騙過的一場戲曲。

 

 三合那邊的人是朝我這邊衝過來的,這次我沒動,因為那邊的段紅鯉也沒有動,一直以來,每次砍人我都是衝到第一個的,可是,今天晚上我沒動,因為我知道,三合那邊的人是那麼恨我,要是我真的加入了戰團,估計那邊會真的把我給砍成了肉醬。

 

 夜風習習,耳邊那砍刀相撞,混著不知道是誰的慘叫怒罵,我跟段紅鯉遙遙相望,人影幢幢,間隙中偶爾能看見那張俊美的臉,明知道這會是一場逼真的戲,可是我永遠不知道,我跟她之間,究竟是隔著什麼樣的馬亂兵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