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這個人說的倒是很對,詹白確實不像是那種傳統的老大一樣,除了偶爾身上露出的霸氣讓我偶爾感覺到這人不一般,但更多時候,就是感覺這人是個屌絲。

 

 詹白聽了青竹那邊的那個人這麼說,我還以為他會衝上去跟那波人乾一架,可是詹白又一次讓我出乎意料。

 

 雖然很是憤怒,可是聽見這話後,詹白居然忍住了,詹白對著青竹那邊的人說:“你們這一個外來戶,還真的想要搞什麼動作?回去告訴你家主人,老子已經忍他好久了,要是他還是不收手,這次,我讓tj變天,你信不信?”

 

 青竹那邊的那個人聽見詹白的威脅,只是輕輕一笑,很瞧不起的說: “你還真以為自己是個人物了不是,這tj,還真的輪不到你來說話。”

 

 詹白跟這人說話的時候,我跟段紅鯉說:“段紅鯉,你知道大長腿對我的意義,我一直以為你是一個講道義的人,至少是講良心的人,可是我對你們三合做了這麼多,那就是用這個來回報我的嗎?”

 

 段紅鯉現在似乎是對我已經徹底絕望了,她淡淡的跟我說:“這,是你先這麼對我的,你更知道,左男男對於三合來說,到底是代表著什麼。”

 

 我低聲咆哮了一句,說: “你他媽的是瘋子是不是,要我說多少遍你才能聽出來,左男男的老子跟陳志遠的死有關,這左男男作為左麟的唯一一個骨肉,你說我要不要有動靜,難道讓我一輩子做一連仇都報不了的孬種麼!”

 

 我們永遠都知道一個女人心死之後的反應,段紅鯉聽見我的話,只是淡淡的笑了聲,說:“左麟的死,還是跟唐茹的父親有關係呢,你不是說父債女償嗎,那我現在找不到老唐,找他女兒,是不是也應該?!”

 

 段紅鯉這一句話居然反駁的我連反對的話都說不出來,呆了一會。

 

不過這時候那詹白跟青竹那邊的那個人對峙的一團火了,要不是雙方都顧忌一些,估計這次就乾起來。

 

詹白看了一眼段紅鯉,把我拉到一邊,悄聲跟我說:“陳凱,這青竹之所以跟三合能聯起來,你知道是因為什麼嗎?”

 

 我皺著眉頭說不知道,詹白神秘的說:“是因為地皮,其實我們三個幫會,說是有錢,但現金其實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多,有這麼多的錢,都是銀行貸款,所以我們必須要把這地皮給開發出來,然後盈利才行,這青竹跟三合合夥,肯定是三合許諾了青竹那邊的地皮,要是這樣發展下去,那可是不行啊!”

 

 我聽詹白說的好像是真的一樣,感覺有點好笑,說:“那你想怎麼樣,是不是想讓我把自己手裡的地皮轉讓給你,可是我手裡的那涼快,也不值太多的錢啊。”

 

 詹白搖頭,說:“你看我的,你先別說話,讓我來。”

 

 詹白跟我一起過去,對青竹那人說:“既然已經這樣了,咱們就敞開天窗說,約個時間,就在那港口附近,結結實實的干一場,誰贏了,就受理那地區拆遷跟開發權,也都別藏著掖著了,敢不敢,要是你們想玩什麼陰招損招,我跟陳凱都接著,你們看怎麼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