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段紅鯉睜開眼睛之後,本來是眼神是有些柔情和猶豫的,可是再次睜開,就像是雪山萬年不曾化掉的冰冷。

 

“男人,我欠你的,我自己還,三合欠你的,三 合還,但是那個女孩,是他唯一留下來的骨血,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她死,你也知道,有些事,明知道是錯的,是不對的,也要做,男人,你說是不是男人?”

 

 狗日的娘們,入戲太深了吧。

 

 我心裡感覺怪怪的,問了一句:“你要還,拿什麼還?”說著,我上下打量著段紅鯉的身子,雖然眼神沒有露出什麼淫邪的目光,但是已經讓段紅鯉周圍的人不爽了。

 

 “就像是你說的,我的自由,是你給的,那我就還給你,男人,你說行不行?”段紅鯉說這話的時候,輕輕笑著,我敢打賭,這句話,一定是她最心底的那句話,一定是她最想說的那話。

 

 我一陣恍惚,幾乎是忘了自己究竟是在演戲還是在認真的。

 

 看見我沉默,段紅鯉繼續說:“男人,算我求你,把左男男交出來,讓我給三合一個交代,只要是給了三個一個交代,那,我也就放心了。”

 

 三合那邊的人不傻,三合的那些高層一直都知道,段紅鯉雖然重拳在握,可是一點這種心思都沒有,估計這也是天地兩個堂口的人這麼放心的讓段紅鯉在上面呆著的原因,現在段紅鯉居然公開表示了自己的退隱之心,三合中的人不知道現在是作何感想。

 

 “行嗎,男人,只要是你把左男男交出來,關於我,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算我,求你了。”段紅鯉又重複了一次。

 

 對於一個僅僅是一個眼神就能讓男人發狂,甚至甘心去為之死的女人,現在從嘴裡說出這話來,三合那邊已經很多人要表示為這娘們去打頭陣了。

 

 我看著段紅鯉,看著她現在連我都分不清真假的臉,緩緩的搖了搖頭,然後堅定的說了一句:“不行。”

 

 段紅鯉臉上悲傷閃過,輕輕的說了聲:“那,就只能這樣了。動手吧。”

 

 話一出口,三合後面的那些早就按捺不住的人刷的一下衝了過來,我們這邊傻子一聲不吭,帶頭第一個迎了上去,絲毫沒有畏懼。

 

 不光是這樣,本來藏起來的那些穿著保安制服的兄弟也衝了出來,這下我們雖然人數還是少,可是劣勢沒有這麼大了,其實我們這次是必敗的,因為我手下的小弟這次沒有那種破釜沉舟的氣勢,說白了,對面感覺自己佔理了。

 

 眼看這混戰就要開始,甚至跑的快的傻子已經一拳掀翻了對面一個人,他 嗎的,這樣下去,有點麻煩啊,我估計最終真的干起來的結果是百分之二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