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時要不是我死命的拉著二哥,估計二哥就要衝上去了,現在他要是上去,萬一牽動了傷口,要是出大事,那可就完了。

 

 後來的結果就是,我們那新世界被人砸的不成樣子,大黑被打的身上全是傷,幾處都見了紅,不過大黑說那溫傑也沒有什麼好下場,頭上被他給開瓢了。

 

 如果昨天晚上那件事聽見消息的人可能是認為不是真的,但是今天這件事,一定在ti傳的沸沸揚揚,或許有人會說我這翅膀硬了就想自己飛了,不管以前三合對我的義氣了,可是有些事情不能不做。

 

 晚上的時候,我們這些人聚在一起,在中天,肖瀟知道這事後,也跟著過來了。

 

 錐子問我:“陳凱,你這是不是聽誰給你說的謠言啊,我感覺左麟不是那種人。”

 

 我還沒說話,肖瀟開口說:“這事說不准,像是左麟那種位置的人,手底下的命案可不是一個兩個,再說,左麟可是現存的這tj最久的一個黑社會組織,你又不是不知道,再早很多年,這黑社會可不是這樣的,那時候想要上位,可比現在殘酷的多,左麟確實是那時候留下來的,雖然這tj對陳志遠的事封的夠嚴的,可是有點信息的人都知道,這陳志遠是當初tj的無冕之王,難免會有人動什麼心思。”

 

 頓了頓,她繼續說:“我跟左麟之前有過交集,也是起了一些衝突,所以對他的印像比較深,這人,絕對不是像是我們想像中的那樣有勇無謀,陳凱,你是不是從哪裡知道了什麼消息?”

 

 其實詹白跟我說了左麟跟陳志遠的是有關之後,錐子這邊就接二連三的找到了一些關於當年陳志遠的線索,雖然都是小線索,可結果都是衝著左麟指向的。

 

 為什麼會這樣,其實我心裡明白。

 

 我聽見小肖瀟的話後,說:“肖瀟說的沒錯,雖然中國有句老話叫做蓋棺定論,但如果左麟真的跟跟陳志遠的死有關係的話,我想,至少是左男男,要替她的父親來贖罪。”

 

在這的人都沉默了,父債子償,這件事無可厚非,可畢竟左男男就是一個小孩,雖然不討喜,可是我們之前的時候也為她做了很多事,現在我突然說要把左男男給弄死,反差讓在座的人接受不了。

 

 我說:“現在這些先不說,溫傑砸了我們的店,你們這怎麼看?”

 

 大黑今天受傷最重,憋了一肚子火,聽見我問,直接在這邊喊了聲:“不死不休,把溫傑那狗日的給弄死!”

 

 我聽的都一陣汗顏,後來商量定,既然我已經跟三合撕破臉,雖然我們綁了那左男男,可是畢竟這次溫傑帶人傷了我們的面子,這面子還是要找回來的。

 

 所以第二天的時候,我讓傻子帶人直接在段紅鯉的別墅上潑了紅油漆,上面寫著:“段紅鯉,你這個臭婊子,你給我等著,殺人償命,你要是在插手,我讓你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