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蹲下來,對著沙秋的臉蛋輕輕的拍了拍,說:“副監獄長,叫你一聲副監獄長是給你面子,我知道你是條瘋狗,可是你要知道一點,你,不僅僅是生活在監獄裡面,就算是你在這監獄裡面,我能打你一次,兩次,還會有第三次,我現在監獄裡面的事不想管,你隨便在你這裡面做你的土皇帝,愛怎麼樣就怎樣,但,別惹我,同樣的,別惹我身邊的人,你這麼牛逼,一定是知道我身邊的人是誰。”

 

 沙秋挺可憐的,第一次跟我見面的時候,就被我當著眾人揍了一頓,他這人隱忍,後來我撞見他好事,他發現我居然沒有告發他,所以給了他一個錯覺,讓他以為其實我是怕他的,而且這舉動就是向他示好,而且後來我一直對他都是忍讓的,但誰想到今天,我又像是瘋狗一樣,又把他給揍了一頓,這不光是肉體上的折磨了,還精神上的,他被稱為是瘋狗,我估計他現在更在想,我才是一條不按常規出牌的瘋狗才對!

 

沒錯,出其不意,要的就是讓這狗日的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操他媽的,我兄弟妹妹也敢下手,要是讓傻子知道了,你這雙手都要被剁掉。

 

 我看見沙丘在地上裝死,扭頭看了一眼那笑的開心的方洋,說:“副監獄長,方洋的出獄證明,你是想讓讓我往上報,然後查到你頭上呢,還是現在痛痛快快的給我簽了?”

 

 頓了頓,我說:“剛才我說的話都是真的,只要是在這監獄裡面,你不惹我,我絕對不會惹你,就像是今天之前,我多尊敬你啊,你說說你,你這是何苦呢?!”

 

 看見沙秋還不動,我猛的喊了聲:“給老子滾起來!”

 

 這一聲怒喝讓地上的沙秋直接像是紮屍一樣站了起來,他面如死灰的看著我。

 

 我忽的嘿嘿一笑,幫著他擦了擦你所剩不幾的頭髮上的髒東西,輕聲說:“看看,副監獄長,你這是在那摔的啊,這麼不小心,這可不行!”

 

 剛好這時候,門外傳來嘈雜的腳步聲,隔著老遠就听見副監獄的那個姘頭喊:“監獄長,你沒事吧!”

 

 副監獄長臉上一狠,我裝作沒看見一樣,聳聳肩膀說:“你可讓她們進來啊,大家一起來看看相片。”

 

 “別,別進來,我沒事!”我話音剛落,副監獄長就衝著外面喊了一嗓子。

 

 副監獄長看了我一眼,我眼睛眨都沒眨,跟他對視一了會,最後他嘆了口氣說:“陳凱,我服了,我服了!”

 

 一邊說,他開始悉悉索索的穿好衣服,收拾好了之後,他推開門,衝著外面喊道:“看什麼看,趕緊滾,不用乾活了嗎!”

 

 ……

 

 他老老實實的蓋了章之後,現在我跟方洋往那監獄大門走,方洋已經換好了進監獄時候穿的衣服,不過她現在肉多了很多,很不合身,尤其是胸和屁股那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