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天晚上,二哥就醒了過來,我激動的過去看他的時候,尼瑪撞見了非常坑爹的一幕,當時臊的我感覺眼睛就就像是瞎了一樣,剛推開病房門,然後看見肖瀟赤裸著的背對著我,騎在二哥的身上,當時我都簡直要亮瞎了狗眼了,說了一句,忙著呢,你們倆繼續,然後趕緊灰溜溜的出來。

 

 見到這一幕,我知道二哥肯定是沒事了,這次雖然鬧出這麼大動靜,而且是跟白虎結下死仇了,但結果是好的,一來跟二哥的誤會解除了,二來,大長腿的失憶症好了,三來,二哥因禍得福,雖然差點死了,但終於是抱得美人歸。

 

 但是有件事,一直像是我心頭的雜草,扎的我異常難受。

 

我想了想,還是不能等他找我,這件事我要主動去。

 

 我給錐子打了一個電話,讓他叫小羅把我這次要救的那個中年男人帶著,來醫院找我,我感覺,這件事,老夏是欠我一個交代的。

 

 很快那個人就被送到了我這邊,似乎是受到了驚嚇,整個人都沒精神,我一句話也沒跟他說,帶著他就去了老夏那邊。

 

 似乎是早就知道我要來,我一敲門,那老夏的貼身保鏢小武就給我開了門,進來,看見老夏蓋著一個毯子坐在椅子上,神情倦怠。

 

 現在已經夜裡十一點多了,他很沒精神,我進來時候,他正在打著哈欠,看見進來,招呼著我過去,至於我帶過來的那個男人,根本就沒有讓其進屋,小武不知道把人家給帶到哪裡去了。

 

 “小凱,是不是恨我?”這是老夏給我說的第一句話,要是別人,我肯定直接就說是了,可是老夏,現在是我的保護傘,而且我也不敢在他面前放肆,所以只能違心的說了一句:“沒,沒有。”

 

 老夏說:“我知道你的脾氣,哎,這件事,確實怪我,我不知道會發生這麼多,你信不信的,我還是跟你解釋一遍。”

 

 難得了,這老夏居然會提自己解釋。

 

 老夏強撐著跟我說了這個事,事情其實不是很複雜,這個人就是類似於當時我帶著韓卓去南國一樣的,這人是老夏陣營中的一個人,副市長那邊想用這人來捅出點老夏這邊的事,可是被老夏知道了,因為這事,雖然知道是高源那邊弄的,可是對方是讓回民區的人弄的,不是通過政治途徑,老夏不好出手,剛好我現在又混這個,所以才讓我出手過去救人。

 

 老夏的心思其實也明白,開始的時候,誰也沒想到,到後來差點是這tj最大的黑勢力跟我們拼起來,鬧出這麼大的動靜,這白道上的人不知道嗎,肯定是知道,可是他們為什麼不去管,老夏只是說他們都有苦衷啊,要是真的去抓人,這tj估計整個官場就會震蕩起來,更別說現在是換屆這麼敏感時候了。

 

 這白道上的忌諱,怕插手黑道把自己給咬出來,這詹白也害怕,所以我們這次雖然人這麼多,但一直都沒有人拿槍,誰都不想往風口上撞。

 

 再說這回民區的事,這事老夏其實是知道的,我專門問了,是不是這回民區背後真的有那境外反對勢力支持,還是特別厲害的那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