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見連皓跪在地上,在場知道他身份的人,都啊的一聲叫了起來,這些人怎麼也沒想到我會真的會逼連皓跪下,也沒想到連皓這麼沒有骨氣。

 

 看見連皓跪下後,我心裡是充滿快感的,當初這狗日的就是這麼對付我的,不過我現在還的給厲害罷了,我回頭看了一眼大長腿,她是女人心性,看見連皓這樣,臉上閃過一絲不忍的表情,但更多的還是複雜。

 

 連皓跪下後,知道丟人,立馬就想掙扎著起來,可是我一腳踹了過去,踹在了他的臉上,蹬翻在了地上,這下直接連皓的鼻子被踹出血來了,他知道丟人,乾脆躺在地上不起來。

 

 詹白看我這樣,怒吼了一聲,沖我喊:“陳凱,你他媽的找死是不是!”

 

 我知道今天這場仗是乾不起來了,所以我根本不鳥詹白,看見連皓在地上裝死,我又抬起一腳,狠狠的踹在連皓的頭上,使勁的捻了一下,這一下,直接讓所有的人都叫了起來,這可是最他媽侮辱人的一個動作啊,在這幾百雙眼睛中,我像是打死狗一樣的虐那連皓,什麼尊嚴,什麼臉,連皓估計要死的心都有了。

 

我這邊還沒有爽完,我就感覺胸口一悶,然後身子像是被大鐵鎚掄了一樣,直接往後摔了過去,碰的一聲,我直到我跟後面的東西重重撞上了之後,我才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姚老頭對我動手了。

 

 扶住我的是傻子,不過這下看起來很厲害,可實際上我並沒有受傷,姚老估計是用的巧勁,這老頭雖然看起來要大公無私,可實際上還是向著我們這邊。

 

 我知道姚老的底線在哪了,把連皓折騰成這樣我心裡也知足了,今天肯定是不能要他的命了,可是來日方長,要是二哥真的出了事,連皓必須死!

 

 我掙紮起來,對著連皓跟那想暴走的詹白說:“今天姚老在這,我就放你們一條生路,但是,你們給我記住了,尤其是你連皓,要是二哥有個三長兩短,你,必須死!”

 

 說完這話後不等連皓他們有什麼反應,我直接轉身對著我那些兄弟喊了聲:“咱們走!”

 

 詹白把連皓從泥巴坑里扶起來,對我陰仄仄的說了句:“陳凱,你會後悔的,你一定會後悔的!”是啊,我是會後悔,後悔為什麼不弄死你們這些狗日的!

 

我們這些人來,都是開車來的,所以這路上還有石子廠廣場上全都是車,我讓錐子在後面跟著,不能走的時候出事,我現在著急忙慌的去醫院看二哥。

 

 到了醫院之後,我看見肖瀟正坐在手術室外面,失魂落魄的,沒哭,整個人就跟個木頭一樣,一點生氣都沒有,我過去問了句:“二哥怎麼樣了?”

 

 肖瀟沒說話,我看見那手術室的燈亮著,心急如焚。

 

 大長腿跟苗苗還有那傻子都跟我一起過來的,大長腿過來拉住我的手,沒說話,就在這邊靜靜的陪著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