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聽了之後,光想想也是很可怕的投資。這地方未來還不是寸土寸金啊,誰的店在這裡還不發了。

 

 可是陳沖說這片地皮的地價現在還沒上去,因為規劃這東西還在政府部門沒下發呢。所以當地的人還不清楚。

 

 當然我也明白,這是給大壕們留了點時間圈地。

 

 其實,陳沖給我說這地方的局勢還少了一點,更多的是,他給我說了一下現在tj的一些局勢,一些老夏知道,但是沒跟我說,我經歷過,但是知道的並不完全的事。

 

 陳沖說,其實這tj到這時候就應該亂起來了,老唐這件事就是整個局勢的導火線,自從老唐出事之後,高市長是打算大干一場的,一切信心滿滿,結果被老夏弄倒了範海平,但老高雖然折了心腹,但是總算還是將檢察院檢察長的位子保在了自己的手裡。

 

雖然老高保住了檢察院的位子,可是公安局這個部門卻丟給了老夏,這令老高很不爽,所以在當初我們那抓捕逃跑女囚的事情上聯合了好多力量來給公安局長施壓,包括那次我設計劫了青竹的進口汽車,也是有高市長的影子在內的,當時我就是以為是青竹找的關係,可是實際上就是老高自己想打壓老夏這邊公安局的勢力。

 

 我當時還沒有這麼大的感覺,其實每件事,我麼甚至看著是由自己引發的一件小事,可能慢慢轉變,都成了上層人物博弈的一枚棋子。

 

為啥現在老高消停了很多呢,甚至那天我對連皓做了這事後,老高還是一直隱忍著,陳沖說,老高現在很忙。

 

他忙著幹嘛,現在的高源在忙著搞政績呢,因為按照規定我們這邊正牌的大市長已經快滿屆了,馬上要走啦,新來的市長原來呼聲最高的那位,不知道什麼原因沒下文了,而新來的據說跟老高一派不是很對付,這令老高很不爽,可是沒辦法。已經改變不了了。所以他現在在拼命的出政績,用開發新港商業圈來出政績,同時藉此來拉攏TJ的權貴上自己的賊船給自己助威,試想只要有了助力,別管來的是什麼人,總要投鼠忌器的。

 

 陳沖說這話的時候,很有深意的看著我,雖然沒有說什麼,但那意思很明顯了,這件事就是老夏讓我當初南下的最終結果,我這次去了南國,把那原本要來tj的屬於老高勢力那邊的人給整的不行了,眼瞅著這市場就要花落老夏那邊,這老高沒辦法,所以現在才像是瘋了一樣做政績,他也知道,現在跟老夏爭沒啥好處,所以才消停了下來。

 

 看見我裝傻,陳沖嘆口氣說:“你還是要小心點,上次你南下的事情老高已經有所耳聞了,他不是傻子,這中間的道道一想就能明白,所以不用說,你肯定是要在老高心理掛了號的啦。”

 

 我下南國這件事應該是很機密的,尤其是在官場上,所以聽見這話後,我心裡還是扑騰了一下。

 

 陳沖看見我這樣笑了下,說:“別緊張,咱們是朋友,雖然在官場上沒啥好東西,可是兄弟就是兄弟,我不會狼心狗肺的,再說了,咱們現在可是一條線的螞蚱,你懂的!不光是我,就連我家的那老頭子,也現在跟老夏走的近呢!”

 

 我一聽他這麼說,立馬釋然了,感情這是同一陣營的人,怪不得,我問陳沖:“陳沖,之前就 一直想問你,你家當初好像是挺有勢力,可是當初在黨校的時候,為啥還害怕那個魯昊林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