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聽見他倆像異口同聲的這麼說,點點頭,說:“算是房產吧,但也不一定全是,錐子哥,你當初為什麼要買這個地方?就是咱們中天大廈這地方?”

 

 錐子說:“這有啥啊,傻子都知道,要是這港口建成了,這地方肯定是水漲船高,別的不說,就現在咱們這地方也不虧本啊。”

 

 我說:“沒錯,現在最賺錢,而且是賺大錢的,就是地皮,而且是在這港口附近的地皮。”

 

 大長腿聽見我這麼一說,輕輕皺了皺眉頭說:“你這麼說,我倒是想起來一件事,因為這新港口要是建成了,肯定會規劃一大片的商業區,由於現在這地方特別重要,所以上面一直都是持觀望,沒有把這個地方交出去,不論是青竹還是白虎,都鉚足了盡想要拍下這個地方來的。”

 

 錐子在這邊喃喃自語說:“這感情好啊,咱們這地方離著新港口就挺遠的,現在就成了這樣了,要是真的把新港口弄下來,這感情……”

 

後來的話我們誰都沒有繼續說,看見他倆都有點敗興的樣子,我也是喝酒了,豪氣一升,說:“不就是地皮麼,別人拿也是拿,咱們拿也是拿,只要是有錢,這件事交給我!”

 

 她倆聽見我這麼說,段紅鯉斜著眼睛瞄著我一下說:“男人,你要是真的把這地方拿下來,這錢我借給你!”

 

 ……

 

 其實我現在也迷茫,到底應該這路怎麼走,話雖然說的這麼簡單,可是真正實施起來,困難不是一點半點,可是看見下面那喝酒的人,我知道,有些事,我必要硬著頭皮往上扛。

 

 第二天的時候,我聽見有人在悄悄的說話,是個女人的聲音,小聲說:“也沒辦法,你看,昨天晚上那種狀態,他不喝也不行,把那個遞過來,這就好了,你去把他叫醒吧。”

 

 另一個人嗔說:“我才去不去,這是你們小兩口秀恩愛的時候,幹 嘛讓我去叫,你在這喊一嗓子他就醒了,要是不醒,他就是臭毛驢了,是臭豬了!”

 

 一大早上的,苗苗就跟大長腿在咬耳朵。

 

 我斷斷續續聽見她倆這話,心裡暖融融的,就像是喝了蜜一樣,雖然頭疼的像是炸了一樣,可滿心都是溫馨和寧靜,甚至有點貪戀的想著,要是這輩子能這麼簡簡單單的過下去該多好。

 

 有個腳步聲傳來,我故意閉著眼睛沒睜開,她到了我頭旁邊站住,我鼻子裡聞著這好聞的香味,知道這人是大長腿。

 

 “哎……”她突然嘆了口氣,忽然又嘿嘿傻笑了一下,自言自語的說:“怎麼就跟個孩子一樣,這麼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