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狗娘養的玩意,居然跟我使絆子。

 

 副監獄長走後,陶蕾很緊張的對我說:“這,這該怎麼辦,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我說:“這張出獄的證明,為什麼沒有蓋章?”

 

 陶蕾說:“我本來想著等方洋走的時候再去蓋章的,這還不是來沒來得及麼,都怪我,這夠怪我。”

 

 陶蕾跟辰宇倆人其實也是好心,估計是第一時間知道這事後,趕緊通知我跟方洋,誰想到後來弄成了這樣。

 

 不過現在她倆都像是做錯了事一樣,都有點不敢抬頭看我了。

 

 相比起她們來,方洋顯然淡定多了,看見我們愁眉苦臉的樣子,她居然安慰我們說:“沒事,今天出去,那就明天,實在不行,我就等上一個月,遲早會讓我出去的。”

 

 她 的臭脾氣在監獄里居然改了。

 

我把那張證明要過來,給方洋說:“你能等,但是我不能等,算什麼東西,這是給他臉了?你在這等著,我去給你們蓋章。”

 

 方洋看我這怒氣沖衝的樣子,拉住我說:“陳凱,你,你別這樣啊,要是後來弄的出不去了怎麼辦?”我聽了方洋的話,氣的都笑了起來,說:“你放心吧,我有數,再說你這都已經批下來的文件了,怎麼可能出不去,你在這等著,收拾一下,算了,也別收拾了,這裡面的東西什麼都不用帶,晦氣。”

 

 我不等她說話,拿著那證明就出來了。

 

 出來之後,我沒有先去找副監獄長,政治處主任那,這老娘們一看見我來,很驚訝,寒暄了幾句後,我直接說:“主任,我這有個犯人要出獄了,可是副監獄長不給蓋章,這事,你看怎麼辦?”

 

 政治處主任有點呆了,說:“這,這不會吧,以前沒出現過這種事啊!”

 

 以前是大長腿是副監獄長,她肯定沒有這麼無聊,跟政治處主任研究了半天,她說,如果真的他卡你話,你只能往上面捅死了,不過要是真的那樣的話,估計還可能讓他漲點教訓呢!”

 

 看來是這政治處主任也被這副監獄長折磨的夠嗆,以前她可是什麼都不管的那種人,就想這該自己的就撈撈錢,不是自己的,自己就不管,所以在監獄裡,倒是人緣不錯。

 

 她說的我當然是想了,可是方洋這案子,我是不敢往大的方面鬧騰了,之前這案子是怎麼翻案的,我可是歷歷在目,現在是牽一發而動全身,老唐因為這件事都差點搭進去,雖然老唐現在是植物人了,可誰知道後來會發生什麼事,再說了,老唐現在手底下是有家產的,現在都是大長腿手下的資產,老唐再出事,這些東西都見不得光,大長腿那時候就真的成了落地鳳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