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天,我接到一個電話,是監獄裡面陶蕾打過來的,她在那邊說:“陳凱,今天是個大日子,你記得嗎?”

 

我想了一下,好像是印像中並沒有關於監獄的大日子,說了句:“是那個新來的副監獄長又搞了什麼嗎?”

 

陶蕾在那邊額了一聲,說:“不是,你可不知道,你不在這之後,你可算是輕鬆了,可苦了我們這了,那副監獄長真他媽的變態啊……”

 

 後來陶蕾就跟我絮絮叨叨的說了在監獄裡面,那副監獄長是怎麼怎麼變態,這在監獄裡面的娘們就是絮叨,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打斷陶蕾,說:“到底是怎麼回事?”

 

 陶蕾正再興頭上,聽見我這麼說,直接被憋了回去,有點辛苦的說:“額,沙秋他……哎,不說了,話說,你真的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麼?”

 

我有點討厭她賣關子了,因為在監獄裡,現在我唯一擔心的,就是夏雨詩了,我不太敢往那上面引,怕聽見不好的結果。

 

 陶蕾似乎是感覺到我這邊的冷淡,趕緊說:“你忘了啊,你不是一直挺上心那方洋的嗎,今天,是她出監的日子啊!”

 

 我一聽這話,整個人都呆了一下,然後整個人就激動了起來,多久了,我自從是去了南國之後,就很少去見方洋了。

 

 雖然以前跟方洋不對付,可是後來知道她是傻子的妹妹後,漸漸的就接受了她,不過,戒毒之後的方洋是個很容易讓人遺忘的存在,所以今天要不是陶蕾跟我說,我早就把這件事給丟到了九霄雲外。

 

 這是一件大喜事,也是我為傻子能做的唯一一件事,所以必須要給他一個驚喜,所以掛了電話後,我強忍著心裡的激動,沒給傻子說,自己偷偷的回了監獄。

 

 到了監獄後,我還生怕那狗日的副監獄長找我茬, 所以我先去了那狗屁俱樂部看了一眼,看樣子這項目進展的很順利,反正現在就是蓋屋,我也看不懂,溜達了一會,直接去了方洋的那個監區。

 

方洋是在c監區,應該說是我勢力最深的一個監區,雖然我跟下面的女囚還有基層的人不是太熟,可是這監區裡面的倆頭頭都是我的人,我只要是控制了這倆人,也就是控制了這整個C監區的勢力,就像是錐子,大黑,二廚還有二哥他們之中的交集是我,所以我們那團伙中的老大是我,這叫,抓主要矛盾。

 

 到了方洋那監室之後,陶蕾跟辰宇倆人都在,方洋正在疊衣服,看見我進來,方洋沖我微微一笑,我瞪著那人看了半天之後,才有點驚恐的說:“你,你是方洋?”

 

 方洋笑著說:“我不是方洋,我又是誰呢?”

 

 我圍著方洋轉了一會,嘖嘖了半天,然後對陶蕾跟辰宇倆人說:“倆好姐姐,你倆真行啊,有事交給你麼,我真是放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