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至於連皓,看見詹白這樣子,完全傻了眼,呆呆的站在那,任憑自己右臉高高的腫起,一動不敢動。

 

 剛才出手的是姚老 辮子,這精瘦的老頭那拳頭就像是推土機一樣,一拳之威如斯,怪不得那阿白這麼猛的人也不敢亂來。

 

這才反應過來老大被打的白虎那些人,想著衝上來對付姚老頭,可是詹白趕緊手一揮,制止了那些人,他 被小弟扶了起來,然後擦了擦嘴角的血,陰仄仄對姚老說:“姚老,先動手可是他,你怎麼不對他動手,你這,可不公平啊!”

 

姚老淡淡的說了聲:“這下,是替左麟打的。”

 

 就一句話,詹白啞火不敢說話了。

 

 我現在也有股不好的預感,這姚老看起來似乎是左麟的師傅,可是好像一直是那種兩不相幫的樣子?是類似於這黑道上的裁判或者是執法人?

 

 我甩了甩頭,讓自己這腦子裡面奇怪的想法扔出去,想看看這姚老接下來要怎麼幹,畢竟這事是我們佔理了。

 

 “你,是連皓?”姚老問了一下連皓。

 

 連皓現在如同驚弓之鳥,哆嗦了一下,說:“是,是,我,我就是。”

 

 姚老說:“你,用陳凱的兄弟,還有女人來威脅陳凱了?要讓陳凱在其中之一選一個?陳凱的兄弟跟女人都自殺了?”

 

 連皓聽見這話後,趕緊拼命的搖頭,可是姚老 一句怒喝:“是也不是!”這句話直接讓連皓心裡一顫,看那樣,都快要被嚇哭了,然後又猛的點頭了。

 

 姚老看見連皓點頭,伸手抓著連皓的肩膀,就像是老鷹抓小雞一樣,把連皓抓到了半空中,陰森的說:“你就沒有父母妻兒?你就沒有兄弟姐妹?知道我們這行應該記住什麼嗎,罪,不及家人!禍,不碰女眷!你,著實該死!”

 

 這次別說是詹白那邊的人聽了吃驚了,就連我們這邊的人聽見後,也驚訝不已,這可是副市長的兒子啊,雖然不是光明正大的那種,可終究是副市長的獨苗啊,這姚老辮子這麼牛逼,居然敢說出這種話來。

 

 我心裡激動起來,還想著是不是姚老 辮子下一刻直接來一個活手撕人,直接把連皓這畜生給撕爛了,可是我失望了,姚老手一鬆,直接把連皓扔到了泥巴湯裡面。

 

 “你們兩撥,不能打。”沒頭沒腦的,姚老說了這麼一句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