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段紅鯉說話的聲音很輕巧,可是她背後是那個像是龐然大物一樣的三合,所以雖然就是這一句話,可落在詹白的耳朵裡,卻絲毫不比我們這些人一起吼的來的輕。

 

 詹白現在也是騎虎難下,他這次不管是跟連皓還是那個帶著面具的男人都是想著這次會把我直接給圍起來,然後像是打死一條野狗一樣把我給棄屍在這,可是誰想到,後來事情居然發展成了這樣,不光是我的那些兄弟都來到了這,還有三合跟肖瀟的人。

 

 “段紅鯉……陳凱,你們不要欺人太甚。”詹白居然說這話。

 

 我哈哈一聲笑了起來,這世界是怎麼了,我們欺人太甚,到底是誰欺人太甚,到底是他嗎的誰逼我二哥還有我女人中死一個?

 

 笑完之後,我學著連皓的樣子,跟詹白說:“我數三個數,如果你不把連皓跟那個面具男的交出來,咱們,就死戰到底!”

 

 “死戰到底!”後面那些早想衝上來的兄弟,終於聽見讓自己興奮的話,瘋狂跟著叫了一聲。

 

 這種氣勢是驚人的,詹白還想說什麼,但是我直接從嘴裡吐出一個字,一。

 

詹白臉上變幻,但是沒有說話。

 

 我看他這樣,嘿了一下,繼續喊:“二!”

 

 這下詹白有些不自在了,沖我低聲跑銷說:“陳凱,你瘋了嗎!連皓是誰,你他嗎不清楚麼,你真的想找死不成?!”

 

 我冷笑一聲說:“他是誰我不知道,我就知道,這狗日的逼死了我二哥,怎麼,他的命就是命,我二哥的命就不是命了嗎,在我眼裡,我二哥的命可比他金貴多了!”

 

 我最終還是看見詹白沒能把連皓交出來,嘆口氣,看來,事情終於到了這一步。

 

 我閉上了眼睛,手舉起來,準備揮手向前,對兄弟們下令了。

 

 “三……”我這話剛從嘴裡喊出來,突然一個略帶蒼老的聲音從那路口傳來,是叫的我的名字:“陳凱。”

 

 我聽見這聲音後,愣是手舉在上面,沒有動彈。

 

 我扭頭往那邊看去,這聲音熟悉的有點陌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