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他媽究竟是該怎麼選,要是你選的話,你該怎麼選,沒法選,我寧願自己是那被抓等著死亡的人,而不是這個在這決策的人。

 

 “一!”在我還在猶豫不決的時候,連皓帶著笑意的聲音傳了出來。

 

 “不選,既然這樣的話,那就……”連皓晃了一下脖子,劈裡啪啦,很響。

 

 我是被他的動作吸引,不知道這狗日的想要幹什麼,可是耳邊聽見他們幾個的怒吼驚叫,然後還聽見噗噗兩聲,我如遭雷劈,回頭一看,剛好是看見這倆兄弟脖子上裂開口子,倆人還睜著眼,只不過眼神中全是恐懼,倒在地上後,像是被割了脖子的雞一樣,手腳抽了幾下,然後那血紅被雨水沖散這倆人也就沒了動靜,死了。

 

 剛才還是活生生的倆人,就一個字之後,就死在我面前了。

 

 “我操你嗎!"這次我們這邊包括我在內直接都不能忍了,與其在這這樣屈辱的死去,還不如直接衝過去跟他們這些人拼了!

 

可是最終我還是攔住了傻子他們,我知道,我們那樣做只有死路一條,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拖延時間。

 

“連皓,你他媽的不是人,有本事,你跟我單挑,你不是恨我麼,來啊,衝著我來啊,我就在你面前,難道你不想親手殺了我麼? ”我衝著連皓喊。

 

 連皓像是看傻逼一樣看著我,沒有搭理我。

 

 “不刺激,不高興,沒意思。”連皓自言自語的說,然後歪頭對著那個戴面具的人說:“你是不是感覺沒意思,都說這陳凱講義氣,可是到現在,我也沒看出來,咋來點激動的呢?”

 

 “激動的啊,有倒是有,只不過不知道你捨不得捨得那個漂亮的小娘們了。”那個帶面具的男人一句話,就讓我心揪了起來。

 

 怎麼還不來,怎麼還不來,二廚帶著的人怎麼還不來,只要是二廚能帶著三十多個人來,我們就有機會衝出去,可是到現在為止,二廚他們的影子都沒有。

 

 被那人一說,連皓的眼睛重新瞧向了大長腿,跟上次不一樣,這次他幾乎沒有思考的,直接勾了勾嘴角,說:“對啊,來點刺激的。”

 

連皓的眼神從大 長腿身上挪開後,重新落在我身上,說:“陳凱,我是一個很講究的人,你剛才要是選了人,我肯定就放了那個,但是你沒有按照我想的來做,現在我再給你一機會,一個可以死一個人,但是救你們剩下全部人的機會,包括你,這次只要是你選擇了,我連你都可以放過,怎麼樣,我夠意思吧。”

 

 越是聽見連皓這麼說,我心裡就越是緊張,我又不是傻子,當然知道他想幹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