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苗苗在這懸崖上嚎啕大哭,恨不得把自己這一輩子的眼淚都哭出來,委屈,不甘,不願,愧疚這一切的複雜情緒造成了現在的苗苗的哭聲。

 

 痛,好痛。

 

 ……

 

 我們三個終於是從那懸崖上走了下來,其實別管是我還是苗苗,我倆都誤會大長腿了,這次大長腿一直都沒有吃醋或者是鬧怎麼的,只是我自己沒有註意,大長腿在對待苗苗來說,是難有的寬容,早在她倆跟我一起住的時候,大長腿就問過我,要是跟她好了,苗苗她們怎麼辦。

 

“我是那種狼心狗肺的人麼,我是那種不識好歹的人,你這是準備要讓我在這餘下的一生中活在愧疚當中?一輩子想起你來,就以淚洗面?”大長腿對苗苗說。

 

 苗苗還是一個勁的哭。

 

 大長腿說:“傻丫頭,我都知道你救我多少次了,而且要不是你,小陳凱也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你,你別這樣,以後的生後,誰都不知道會怎麼樣,你要是這樣做,不光是害了你自己,還害了我們倆啊。”

 

 大長腿在開導苗苗,我聽見後,在這邊忍不住符合了一聲,說,對,就是。

 

 大長腿用眼睛狠狠的剜了我一下,沒好氣的說:“有你什麼事。”末了,她眼圈又一紅,問:“二哥,他,他沒事吧?”

 

 這句話就像是晨鐘暮鼓一樣,轟的一聲,直接讓我驚醒了,對啊,我這一百多個兄弟都在下面拼殺著,我這是在這幹嘛,我他媽的在這幹嘛!

 

 二哥都生死不知了啊!

 

 我回頭深深的看了倆人一眼,然後轉頭就往下面跑去,看見現在那對砍已經到了白熱化的階段,所有的人都殺出了脾氣,那白虎的人,居然還在一個個的等死。

 

 誰都不知道,本來就幾十個人的對戰,我以為就是我們這邊跟回回的一場鬥爭,現在已經升級成了這樣的一場混戰,幸虧這個地方天高皇帝遠,距離市區不是一點兩點距離,要不然,我們這麼多人的械鬥,肯定會被當成恐怖襲擊給直接弄來軍隊鎮壓。

 

 我從上面下來之後,傻子剛好是正蹲在一個水坑里洗手,看見我下來,問了聲:“苗苗也來了?”剛才在上面的事,他在下面肯定是看見了。

 

 我點點頭,說了聲:“死了?”

 

傻子說:“沒抗住,死了,不過,這件事有點蹊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