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旁邊的一個人眼疾手快,伸手把我給扶住,然後奪過我手裡的二哥,抱著就往前走,我瞪大了眼睛一看,是二廚,現在我們這邊的人已經跟白虎還有回回那邊乾了起來,那邊人雖然多,可是一來被雨淋了這麼久,再硬的身體也有點扛不住,二來,我們這邊的人那是眼睜睜的看著二哥大義為了 救我們抹了脖子,這沖天的豪氣讓我們這邊的人的都心裡戚戚,悲哀的很,有道是哀病必勝,兩重因素加起來,雖然對方是我們人數的一倍,可是愣是被我們這群人給撕開了一個口子,衝亂了陣型。

 

 二廚抱著二哥往外面走去,這本來應該是擁擠的人潮,可愣是生生分出兩撥,出現了一道空擋,在那空擋附近的人,全是我們這邊的人,他 們拼命,用自己的身體,用自己的刀給二哥擠開了一條路,一條雖然幾乎沒可能的生路。

 

 二廚帶來的一個兄弟,看見二哥在自己的身邊走過去的時候,本來是背對著二哥,正在像是瘋狗一樣砍著白虎那邊人的他,毅然決然的把身子轉了過來,用自己的後背頂住那些刀光,他要給二哥一條路啊,他要親眼看著二哥走過去啊,他也要最後看一眼二哥啊!

 

 這是二哥帶出來的兵啊,他來我們這,就是因為二哥啊!當初要不是那豪氣沖天,義氣驚人的他怎麼會來到這,二哥二哥,你怎麼就這麼牛逼,就連死,這也是驚天動地,像是那天崩地裂的無人敢附的絕唱啊,在這物慾橫流的時代,還去哪找你這種俠義滔天,重情重義的真漢子啊。

 

 混黑的人都有種古代的江湖情懷,而二哥就是這種江湖情懷最重的一個人,現在這些用自己鮮血來給二哥鋪開生路的人,就像是一堆堆的朝聖者,向著自己心中的神,向著自己心中的圖騰在吶喊,在咆哮。

 

 短短十幾米,幾乎是每一個人都拼命的要擰過頭來看二哥一眼,他們能給二哥擠開這個道路,已經是遍體鱗傷了,可是他們不管不顧,都像是剛才那個人一樣,拼著自己後背被砍幾刀的後果,在二哥經過自己的時候,用帶血的嗓子怒吼一聲:“二哥!”

 

 砍一刀會有多疼,這拼命轉身過來,往往不是一刀的事,有的人愣是被幾刀砍下,在也站不起來了,像是杜鵑啼血猿猴哀鳴一樣,通的一聲,跪在了地上,把那刀往上一舉,梗著脖子,仰天長叫起來:“二哥!二哥!二哥啊!”

 

 這像是在送終,像是在朝聖。

 

 還是那句話,一個男人,究竟是要混到什麼地位,才能免於死後碌碌無名,如果二哥這次真的出事了,我相信在tj最近的一斷黑道歷史上,都會一議論著這個男人。

 

 二哥終於被送了出去,剛才壓抑著自己心中怒火的人,終於再次忍不住了,用更猛烈的方式轉頭回應,衝著那些人砍過去。

 

 我眼睜睜的看著二哥離開,看著二廚踩著那些兄弟的血扑出來的生路離開,身子都完全戰栗了。

 

 “你還在這幹嘛?在這等什麼?”這是段紅鯉沖我說的話。

 

 我聽見這話後,頭也不回的直接往那懸崖下面跑去,剛才我為什麼能直接到二哥那裡去,就是因為傻子一直在我周圍幫著我,傻子就像是沒有感情一樣,事實上,自從倩倩走了之後,傻子就一直都像是行屍走肉一般。

 

 我和傻子朝著那懸崖下面衝去,還沒到那個地方,我就看見不遠處有一個黑乎乎的東西趴在那,因為那地上的亂石太多,我唯一能辨認的,就是那是個人。

 

 我當時腿軟的直接摔在了那,傻子在一旁說:“陳凱,你別過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