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茹姐,你在哪?”我不死心,執著的在這斷崖之上聲嘶力竭。

 

 回答我的是那落雨繽紛,裊裊水霧,偏偏沒有一絲人聲,在哪?她去了哪?

 

 我邁開步子,來來回回在這不大的斷崖上面跑著,就像是當初至尊寶在懸崖上尋找紫霞一樣,不知其生死,不知其下落,就連這空氣中應該屬於她的味道都被遮蓋。

 

 “你在哪啊!”我忍不住哭嚎起來,莫不是,這一世再也見不到,連你的屍體也不知所踪?莫不是,鏡花水月,一枕黃粱,相思離愁一世尋覓?

 

 我才以為你沒事了,可是這大喜後的悲傷,已經讓我承受不起。

 

 有那麼一瞬,我都想著她是不是在跳的時候突然穿越,然後到了別的時光,如果我跟著她一起跳的話,是不是就能找到她?

 

 人如果是鑽了死牛角尖,腦子可怕的緊。

 

 腳步晃動,已經是到了那斷崖機器之上,腳底下一陣溫暖,是踩住了她剛才踏著的地方了嗎,我用力嗅了幾下,惟獨那水汽入鼻,冰冷的讓人心悸。

 

 我終於是來到了你的身邊,還是這天,還是這地,甚至空氣中連綿的還是這雨,只不過時間交錯,你已經不再這。

 

 我閉上眼睛,彷彿是看見你縱身一跳,輕盈的彷若隨風柳絮,我甚至都能感受到你的衣角獵獵,宛若那乘風而去的飛天仙女,你的一切我都能感受到,可是,你怎麼就不再了。

 

 今天這一連串的事,已經讓我腦子發蒙,到了瀕臨崩潰的邊緣,現在腦子裡想的全是她的音容相貌,走火入魔。

 

 直到我腳底下一滑,耳邊似乎是聽見傻子在下面怒吼一聲什麼,然後我大腦一片空白,似乎還有一個聲音在說,罷了罷了,就這樣吧,一了百了!

 

 只不過耳邊風聲不在,也沒有感覺自己身上傳來的痛意,睜開眼的時候,才感覺原來自己的胳膊在後面被一雙手牢牢拉住,不肯放鬆。

 

 我慢吞吞的轉過頭去,看見一張被雨水淋濕狼狽的俊臉。

 

 她看見我回頭,淒美的列了列嘴角,故作輕鬆的說:“臭毛驢,又,見面了。”

 

 是苗苗,居然是苗苗!她怎麼出現在這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