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長腿是笑著說出這話的,但是眼睛紅的像是兔子一般。

 

 二哥聽了大長腿的話後,嘆口氣說:“兄弟媳婦,我什麼事都能答應你,可是這件事我恐怕是乾不成了,要飯的這輩子就認准你這個人了,除了你,他誰也不想要啊,就連之前他身邊那麼多丫頭,他都看不上眼,你們好好的,我以後,看來是什麼都不能幫你們乾了,你們,好好的……”

 

“二,三,四,五,六,七……”這該死的連皓聽見二哥說話後,似乎是失去了最後一點耐心,數數數的異常快,直接讓我的心揪了起來。

 

 “連皓,你到底想要怎麼樣?”我衝著連皓喊。

 

 連皓笑,沖我說::“不想怎麼樣,就想看看你到底是想選誰,八。”

 

 “九……”看見我沒有說話,連皓又報了一個數。

 

這時候,大長腿在懸崖上面已經被唐龍給抓住,只要是唐龍一用力,大長腿就會從上面掉下來,然後摔成一堆肉泥。

 

 至於二哥這邊,也有好多白虎的人圍住,等著連皓下令。

 

 “十……”“等下!”我不等連皓把十叫出來,直接喊住了他。

 

 “我選,我會選出來。”我感覺這話艱難的像是在外面吐血。

 

 我看了那遠在懸崖上的大長腿,然後又看了一眼就在我面前的二哥,我不知道人這一輩子會不會遇見這種選擇,關於兄弟義氣,還是愛情,現在這抉擇就擺在了我面前,殘忍而直接的挑撥著我心底最深的那神經。

 

 隔著那麼遠,我看不清大長腿的臉了,似乎在這天地間,我都要忘記她的面容了。

 

 “小茹姐。”我叫了一聲。

 

 “哎,在呢。”她 說。

 

我說:“你害怕嗎?”

 

 她說:“本來是挺害怕的,可是現在看見你,就不害怕了,剛才跟你說了那多,我心裡暖暖的,小陳凱,對不起了,以後的日子,需要你自己走了,我再也不能陪你看日出日落,也不能為你縫補做飯了,以後的日子很長,忘了我吧,聽話,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