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二哥。”在這時候,一聲不大的喊聲傳在我們這些人的耳朵裡,輕輕巧巧。

 

 我嘴巴張的能塞進去一個拳頭,不過立馬意識到,之前大長腿就叫我小陳凱了,她……她……她回憶起來了!她想起來了!大長腿記起來了!

 

看見我吃驚的眼神,大長腿在那懸崖上微微皺了皺鼻子,有點不滿的說:“看我幹嘛,不是說我跟他是一對麼,不是說讓我跟他結婚麼,不是讓我給他生孩子麼,打定心思的往外推我,現在用這種眼神看我是什麼意思,我跟你很熟麼!?”

 

 這一句句略帶酸味的話,直接讓我戰栗了起來,多久了,我自己都知道到底是多久了,大長腿終於會用這種語氣跟我說話了,我的女神!醒了!我的女神!回來了!

 

 我嘴巴張的閉不上,激動的一個勁流眼淚,想要說話,但是胸口像是堵了一塊石頭一樣,什麼都說不出來。

 

 大長腿看見我這樣,反而是噗嗤一下,笑了起來,一臉的明媚,遠遠的在那邊啐了我一口,說了聲:“呆子!”

 

 我不知道該感謝這老天仁慈還是改憎恨他殘忍,在這種時候,在這時候讓大長腿清醒了過來。

 

 “小,小茹姐……”我最終還是嘴巴囁嚅,拼湊出這幾個音節,可是大長腿聽見我這話,眼圈兒一紅,淚珠就跟珍珠一樣簌簌往下掉,這麼大的雨也遮蓋不住她那顆顆滴滴的大淚珠,就像是眼淚袋子一樣。

 

 “還叫我幹嘛,你不是都不要我了嗎,還叫我幹嘛,不是都想著把我趕緊推出去了嗎,我跟你還有什麼關係嗎,我……我討厭你,嗚嗚……”大長腿居然在上面委屈的哭出聲來。

 

 多久了啊,我已經多久沒有見到大長腿這個樣子了,這才是我的大長腿啊,這才是我的女神啊!

 

 “哈哈,要飯的,你看,我兄弟媳婦也醒了過來,這次是真的沒有牽掛了,你們倆好好的,都要好好的!”二哥爽朗的笑了一聲。

 

 “姦夫淫婦,賤人,他 嗎的,你們就是賤人!唐龍,給我把那賤人推下來!”連皓反應過來,像是瘋了一樣開始惱羞成怒起來。

 

 唐龍聽見這話後,真的個伸手放在大長腿背後,就要把大長腿給推下來,當時我心都停止了跳動。

 

 “閃開!我自己來!”讓我們都想不到的是,大長腿猛的回頭一喊,喝住了那唐龍,唐龍之前見過大長腿,而且是那種禦姐女王範的大長腿,這次被大長腿一喝,手上的動作停了下來,呆呆的看著她。

 

 “拿了你的髒手,我會跳,不用你動手!”大長腿又補充了一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