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忌諱詹白麼,我肯定忌諱,他是白虎的老大,現在手下勢力大的是我的十幾倍,地產,娛樂,甚至在官場上人脈縱橫,哪怕是我現在有不少的小弟,可是說實話,要是詹白真的想要弄死我,打散我們這些勢力,那簡單的很,我們這邊最大一個場子就 是中天大廈還有一個烏巧兒送給的ktv,根本就不是一個重量級的,這有什麼可比性麼?

 

 可是,事情到了現在了,我還有退路嗎,連皓跟那個帶著面具人,辱我,罵我,逼我,剛才像是對待畜生一樣對待我們這邊的兄弟最讓我受不了的是,他們逼死了二哥啊!逼死了二哥啊!

 

 我感覺我要給二哥一個交代,我感覺我要給剛才那流血流淚的兄弟一些交代!

 

 詹白冷眼看著我,說:“陳凱,黑社會,不是你這樣混的,你知道什麼是黑社會麼,知道黑社會的等級麼?我可以給你解釋一下。

 

 最低級的那種,就是一般街頭上的小混混,十七八歲的那種,整天在大街上叼著煙,露出不大的紋身,這是第一級,第二級別,就一般是紋身稍大一些,然後手底下有七八個第一級別小混混的那種片頭,平常沒事就喜歡帶著那些小弟去露天的燒烤吃東西。第三級別的,身體一定要壯,喜歡帶著金鍊子,一看就特別唬人那種人,禿頭,紋老虎之類的大東西,手指頭上帶著金戒指,十足爆發戶,這些人手上一般有三四個第二級別的混混,受僱於ktv或者是車隊,充當打手。第四級別的,已經幾本脫離了那些混子的外皮,能叫黑社會了,看起來,就像是商人一樣,有自己的產業,但不大,手下一般都會有第三級別的那種大混子好幾個,幫著他們要賬,看場子。第五級別,就是在一個地方特別有實力,開始滲透地產還有大型娛樂的場所,在當地人脈無數,跟官場上的人熟的很,稱雄的到地,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黑社會,你知道嗎?在往上,就是第六種,基本上在一市已經橫著走了,儼然就是地下的土皇帝,這,才是真正的黑社會,你懂嗎?你知道嗎?在我眼裡,你現在根本不是黑社會,你就是一個大點的混混,不懂規矩,是會死人的,而且會死的很慘,你說說你,你連黑社會的門都沒有進,你拿什麼跟我鬥,你憑什麼跟我鬥!?”

 

詹白的這話,是我從來沒有聽過的分級,我不知道原來這黑社會也跟官場一樣,這樣等級嚴明。

 

 “你問我憑什麼是不是?”我開口問了一句。

 

 詹白說:“對,憑什麼?”

 

 我聲音不高,說:“好,你問我憑什麼,我告訴你,就憑今天連皓帶你們白虎的人過來要害死我,並且已經殺了我倆兄弟,

 

 就憑按喪心病狂的連皓逼我在我最愛的女人跟我最好的兄弟之間選一個,

 

 就憑我二哥大義,明知道這連皓可能是說謊,但是為了我們的一線生機而拿著刀子自刎,

 

 就憑我的女人為了不讓二哥死,甘願自己從那懸崖上跳下來,想了結自己生命,

 

就他媽憑,那二哥要愛一輩子的娘們要在這大庭廣眾之下,不顧廉恥,想要趁著二哥還有一口氣,給二哥生孩子!

 

 就他媽憑我身後的這些兄弟為了給二哥爭取一線生機,被你們那群狗娘養的玩意不知道砍了多少刀!

 

就他媽憑我當初喊一聲大哥,按義薄雲天的左麟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