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二哥那依舊挺拔的身子,聞著空中那濕鹹的血腥味,感受著這一方空間中還殘存著的二哥的氣息,耳邊似乎還在回想著而二哥剛才那句老子不入地獄,誰入?!

 

 “二哥!”一聲尖厲的像是孟姜女哭長城一般的尖叫從傳入我耳朵中啊,像是刀子,像是針尖,從來沒有感覺,一個女人的尖叫會這麼難聽跟刺耳。

 

 我感覺自己的世界已經崩塌了,就在剛才,就在二哥自己抹脖子的那時候,我看見大長腿在那機器上縱身一跳,二哥的死,悲壯的天地變色,而就在同一時間,大長腿就像是一粒塵埃一樣,就像是那雨中浮萍一樣,帶著那獵獵的裙角,從懸崖上一跳而下,不聲不響。

 

 死了,都死了,都他嗎的死了!他倆都死了!

 

 我以為自己能夠平靜,我以為自己能夠狠下心來接受大長腿死的這件事,但是我發現自己錯了,而且錯的離譜,空了,整個人都空了。

 

 我感覺渾渾噩噩的,就听見身邊已經開始開乾了了,如果我這時候有意識的話,就會發現,這次來的不光是二廚帶來的那三十多個人,還有那穿著一抹艷紅,如同新娘一樣的段紅鯉,以及她身後的五十多個兄弟,還有肖瀟,以及肖瀟身後的那幾十個平頭西裝的二三十個小伙。

 

 二哥的身子站在那,到現在還是不肯倒下,我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又惶恐的放下,然後丟魂一樣的朝著二哥走過去,我不知道這多人我是怎麼走過去的,或許是二哥生前太猛,就算是死了,那些人也不敢觸動二哥的亡靈。

 

我到了二哥身邊之後,看見了詭異的一幕。

 

 二哥確實割破了自己的脖子,而且那脖子傷口很大,正在汩汩的冒著血,一個勁,但是二哥現在雙手死死的抓著自己的脖子,頭也使勁的往下壓著,盡量不讓那血出來的太多。

 

看見我過來,二哥的眼睛居然還能動,只不過一個勁的往上翻著,有點恐怖,像是在翻白眼。

 

 我看了一眼二哥,然後又朝著那懸崖附近看去,腦子依舊亂騰。

 

 我趕緊衝到二哥身邊,把二哥被抱住,然後學著二哥的樣子幫他抓住自己的脖子,可是我就感覺那滾燙的熱血從指縫裡透出來,就像是瀝青一樣燒人。

 

 “二哥!二哥啊啊啊啊啊!”我看見二哥這樣子,心中那巨大的悲慟彷彿要撕裂我一樣,那手心里傳來的熱血,就像是把我放在那火上燒灼一樣,疼啊,我疼啊!二哥!你怎麼這麼傻啊!

 

 “你會沒事的二哥,你一定會沒事的,我帶你去醫院,帶你去醫院,你一定會沒事的!”我對著二哥喊。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一向是虎比如斯,勇猛如斯,鐵骨錚錚如同戰神一樣的二哥,現在居然狼狽的像是垂暮的老人,彷彿連呼吸的都像是在奢求,這反差太大,我接受不了,我他嗎的接受不了啊!這是天底下最爺們的男人啊,怎麼能落的如此,怎麼能落得如此地步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