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知道該怎麼來形容自己的憤怒,渾身顫抖著,牙都咬的嘎嘣作響,我很想衝上去,弄死這三個王八蛋,可是我不敢,那回回掐住大長腿的脖子,就像是掐住了我的脖子一樣,不對,應該是捏住了我的心臟,只要是我稍微動一下,我的心,就會被這人給生生捏爆了!

 

 “很生氣是不是,陳凱是不是很生氣,當時用串子胡要挾我們的時候,你怎麼沒有想到會有這個時候?”那回回冷冷的沖我說了聲。

 

 “放了她,只要是你放了她,我什麼都聽你的,什麼,都聽你!”我最後這幾個字咬的格外重。

 

 “什麼都聽我的,喲,你陳凱這門牛逼的人,居然說什麼都聽我的,我不是耳背了吧,那我叫你去死,你他媽去死麼!”那個男的沖我罵道。

 

 “你如果還是一個帶把的,不是他媽的比的蹲著尿尿的,你就把大長腿給我放了,咱們單挑,如果你把我幹死,我有一句怨言,我是你養的,你他媽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跟我乾一架,一個不行,你們他嗎三個上,欺負一個女人,你們算是什麼東西!”我情難自遏的渾身顫抖著。

 

“哈哈,你見了沒有,你們聽見了沒有,他這傻逼還想跟我決鬥,你他媽算是什麼東西,你不撒泡尿照照,你只是一個傻逼兮兮的泥腿子罷了,還想跟我決鬥,單挑,你傻還是我傻,現在是老子有你把柄!操,還他媽說你腦子好用,我看是被門框給夾了吧!”對面的聲音越來越惡毒。

 

 “你究竟想幹什麼,你們的目標不是我麼,有什麼沖我來,沖我來行不行!我操你嗎啊!你們他嗎沖我來行不行,放了大長腿,這件事跟她有什麼關係,你們他嗎就沒有姐妹娘姨麼!算是什麼英雄!”我砰砰的砸著自己的性胸,梗著脖子,用盡力氣的喊著。

 

 “喲,是不是很心疼,知道心疼了吧,知道這種無能為力的痛不欲生了吧,我今天就給你上一課,這tj,不是你陳凱說了算的,你陳凱,真的連屁都不算,我們這邊的人,是你能打的麼,你他媽打我們人的時候,怎麼就沒有想起今天!”對面的人說。

 

 “放了她,只要是你們放了她,我保證以後再也不動你們新疆人,我發誓,只要是有你們新疆人在的地方,我絕對不會出出現,你們要是感覺不行,我親自帶人去你們回民區賠禮道歉,讓你們在tj張足了面子,這樣行嗎!”我現在腦子裡完全亂了,只要是這些人能放了大長腿,就像是我說的,讓我幹什麼都行。

 

 “這樣啊,可是我不知道你究竟是不是真心的啊,都說你是心狠手辣,跟個老狐狸一樣,要是我們把這娘們給了給了你,誰知道你會不會在帶人找我們這謝人的麻煩。”

 

我一聽見這人的嘴裡有些鬆動,激動的手都在顫抖,看著那人的眼睛,說,這一定是真的,我發誓,如果我騙了你們,讓我出門就被車撞死,死後下十八層地獄的,行不行?這樣行不行,如果還不夠,你們讓我發什麼誓,我就發什麼誓,好不好!?

 

 我幾乎是用哀求的語氣跟他們說話的,我這一輩子從來沒有真麼真誠過,我看著他們,想讓他們感覺到我的誠意,生怕他們不相信我。

 

 “發誓這東西,一份錢不值,誰知道說的究竟是不是真的,這樣,你叫聲爺爺來聽,讓我看看你的誠意。”對面那個人,衝著我說出了他們的要求。

 

 一個男人最終要的是什麼,像是我這種一無所有的臭屌絲最終的要的是什麼,我想問下,我自己從一個孤兒,這長成這七尺男兒靠的是什麼,是尊嚴,是脊梁,是他嗎的讓我唯一活在這世界上還知道自己是個人的骨氣,這是侮辱,赤裸裸的侮辱啊,比他嗎用刀子砍了一你下還要讓你難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