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呸,不要臉。”並沒有想像中的投怀送報,我換來的是大長腿一陣輕啐,她都紅到耳根了,然後把手從我手裡抽了出來。

 

 我又不是傻,看見她這樣子,心裡早就是樂開了花,雖然她沒有完全把我想起來,可是現在,對於她來說,好像是經歷一場初戀,我應該感恩的,在這有生之年,還能陪她走過這場初戀,而且我會自豪的說,她只有一場戀愛,一場不分手的初戀。

 

 “不要臉的事可多了去了,你想知道我們第一次是怎麼見面的麼?”難道見她這麼高興,我心情愉悅的說。

 

 “肯定是你死纏爛打跟著我,是不是?”大長腿有點俏皮的說。

 

 “切,誰死纏爛打跟著你了,當初,是你在QQ群里里勾搭的我!”我好像是回到了剛認識她的時候,嘴角不自覺的勾了來。

 

“我才不信呢!”她說。

 

 “當初你在一個遊戲群裡問,誰在tj?我就去你空間裡看了一下,你就把我給約出來了,你知道第一次見面,叫我什麼名字麼?”

 

 “一定是流氓!”她說。

 

 我看著她的眼睛,說,是小菜!

 

 她似乎是想起了什麼,但後來表情重新好奇了起來,說:“然後呢,然後又怎麼樣了!”

 

 當我說她是帶著婚紗到了賓館,然後勾搭我約那啥的時候,她啊了一聲,尖叫起來,嘴裡喊著:“不信不信不信!”那手死命的捂著自己的臉,但還像是小孩一樣從指縫裡偷偷看我。

 

 ……

 

 我們倆晚上聊了很多,大多時候都是我再說她在聽,聽我倆的故事,我不知道她現在作為一個局外人來聽這些故事的感覺是什麼,不過說到她準備嫁給連皓的時候,大長腿沒之前的輕鬆神態,有點木然。

 

 過了一會,她自己感覺到手上一涼,低頭一看,是滴眼淚,然後用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臉,是濕的,她慢慢的說了聲,我,我為什麼這麼難受,為什麼這麼心疼,我感覺好像是有什麼最重要的東西即將失去一樣。

 

 說著,她猛的用手打了一下自己的腦袋,我這個心疼,趕緊拉著她,不讓她想了,轉移話題。

 

 可是她有點發瘋,掙扎了一會,都想用自己腦袋撞牆了,我抱住她的腦袋,看著她,已經淚流滿面。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眼淚的作用,還是剛才說的我們倆的故事讓她有了觸動,她眼神忽然變得很清明,不等我激動,這清明又消失了,她痛苦的抓了抓頭頭髮,壓抑的想要叫,可是隔壁就是白阿姨,她只能生生剋制住,壓抑住,痛苦的不行,過了許久,我看見她抬頭,那眼淚就像是透明的小蟲子一樣彎彎曲曲的爬了一臉。

 

 "我是不是永遠都想不起來了。”她 痛苦的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