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知道段紅鯉是喜歡我的,我甚至也知道我自己也是喜歡小鯉魚的,不光是我自己喜歡小鯉魚,我也喜歡苗苗,瑤瑤,甚至連夏雨詩我心裡都有一絲絲的悸動,你們別罵我,我不是神,我控制不了自己的七情六欲,但是我知道,我自己應該怎麼做,在這些女人之中,大長腿是獨一無二的,她之前就 是我奮鬥往上爬的目標,可以說,沒有大長腿,就根本沒有現在的我,我喜歡她們是一回事,給她們一個交代是另一回事。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我也有所有男人的賤性,可是我知道,現在失憶的大長腿,最需要我。

 

 所以聽見段紅鯉這話後,我雖然臊的臉紅,甚至自己都暗罵自己畜生了幾句,但還是低聲下氣的跟她說:“對不起,但我還是需要你的幫助。”

 

 聽見我說對不起,段紅鯉先是沉默了一下,然後哈哈大笑了起來,聲音很大,就像是聽見了這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一樣,不過這笑聲裡面不是高興,全是冷冷的寒意。

 

 “對不起,男人,這時候你都會跟我說對不起了,你,哈哈,你讓我說你什麼好,你這人挺奇葩的,之前拼著讓唐茹傷心的結果,一定要把我從監獄裡面救出來,現在,你又讓我過來幫你救唐茹,你,你可真行。”

 

我只能聽著段紅鯉的話,找不到答复的詞。

 

 我一直以為段紅鯉是那種沒心沒肺的人,可是這次黑暗讓她似乎變成了另外一個人,像是她這種女人,終究也是一個女人,在這最黑的夜裡面,也是敏感的像是一隻小獸。

 

“如果今天我不幫你找人,你會不會恨我?”段紅鯉幽幽的說了聲。

 

 “不會。”我乾淨利落的說。

 

“但是以後也不會見我了吧,男人啊男人,你讓我說你什麼好,你是一點都不懂女人的心,雖然那唐茹對我有恩,可是她父親那件事,也算是對我有仇了吧,我是恨不得她死的,男人你應該知道的,但是今天你卻來找我借人,你說,我應不應該借給你?”

 

 “不該。”我說。

 

 “那你滾啊,趕緊滾啊!”聽見我這麼光棍的話,段紅鯉突然發飆了,一點都沒有徵兆,甚至還用枕頭砸了過來。

 

 我聽了段紅鯉的話,腳下沒有動,因為我知道,今天這行動,我必須要成功,我連那個回回都叫爺爺了,段紅鯉這點氣,算是什麼東西呢!

 

 “男人,我是個女人,我TM也是個女人,就算是我在堅強,我也是個女人啊,你說我要是想到,你在我送給你的房子裡,跟唐茹一起干那事,一定生火做飯,度過你們的洞房花燭,我心裡是什麼感受,我也是個女人啊,我也有心啊,就TM算我是婊子,可我也是女人啊,你不感覺你對我太殘忍了麼,你不感覺麼,在監獄裡你是怎麼對我的,在這你又是怎麼對我的?我出來之後,你看過我幾次,你來找過我幾次,你知不知道,我每次晚上都是念著你的名字睡著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