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你身邊,誰跟你的關係最好,誰最能知道你的行踪?這種事,你自己不知道?”那回回幾乎是有點譏諷的看著我。

 

 我現在在瘋癲的邊緣,聽見這話後,下意識的脫口而出,是二哥?

 

 那人只是笑,一臉詭異。

 

不過這念頭隨機被我給否定了,二哥現在不可能知道我的行踪,怎麼可能是二哥出賣的我,這狗日的不知道在打什麼主意。

 

 “別想了,我已經給你時間差不多了,我敬重你還算是條漢子,只要是你自行了斷了,我一定會把這女給送回去怎麼樣?”這回回知道夜長夢多,開始蠱惑我。

 

 我現在心思百轉,對那人說,你真的會把大長腿給放了,你答應我!

 

 這回回顯然是不想跟我繼續糾纏了,扔下一句,愛信不信。

 

 我聽見大長腿那邊有動靜,她在拼命的嗚嗚著,想要說著什麼,吸引我的注意力,可是我不敢看她的眼睛,生怕是一看就失去了勇氣,我喃喃自語的說,小茹姐,其實我一直欺騙了你,昨天晚上跟你說的話,也都是假的,咱們,根本就沒有什麼聯繫,你生的富貴,最討厭的就是我這種沒有臉的人,以後,好好活著,一定要找一個對你好的男人。

 

 大長腿聽見我說的話,用力咬了一下捂著她嘴巴的那回回的手,那人吃痛,鬆開,大長腿聲嘶力竭的沖我喊了聲:“不要!”

 

 我現在心裡有計劃,但是憤怒已經快要把我的理智給沖毀,所以我不敢去看大長腿,現在我們能活不能活下去,就靠接下來的事了。

 

大長腿只叫一聲,就被回回給摀住了嘴巴。

 

 回回說,你要是想讓她早點從我這離開,就趕緊自行了斷,記住,你是自己死的,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聽見沒!

 

 我機械的點了點頭,慢吞吞說了聲,希望你們說話算話。

 

 罷了,我怒吼一聲,給我!

 

 這三個回回被我嚇了一跳,問:“給你什麼?”

 

 我轉頭看著那使勁抓著我胳膊的回回,說,你就想讓我這樣死,讓我自己咬舌自盡麼,他媽的就算是死,老子也要死的堂堂正正,給我一把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