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面跟我打電話,似乎是有點緊張,又有點討好的樣子,在那邊叫道:“凱哥,您,您好,還記得我嗎?”

 

我不知道這是誰,低聲問了句:“你是?”對面的人有點興奮的說:“是我啊,凱哥,你不記得了嗎,我是彈頭,咱們見過面的,你還給我找了一個媽呢!”

 

 我聽見這人的話,忍不住的笑了一下,說:“有事?”

 

他說:“凱哥你不是讓我留意那黃毛那下落麼,我知道他在哪了!”說這話的時候,他很激動。

 

 黃毛,知道黃毛的下落,那說不定就能知道我們這邊的那個叛徒是誰,可是現在他打電話的時間不對,我正在忙著去救人,現在沒有時間過去。

 

 我對彈頭說:“幹的不錯,我現在沒時間,等我有時間,我就過去,這是你的手機號是吧,隨時聯繫。”彈頭一聽這話,在那邊保證說:“一定要會完成凱哥的任務,凱哥你不知道,你就是我……”

 

 不等他拍完馬屁,我在這邊打斷,說:“行了,你抓住那黃毛,用你的方法,把黃毛嘴裡的那個很壯的男人身份問出來,如果真的能問出來,我會好好感謝你的,別廢話了。”

 

 說著,我掛了電話。

 

 大黑他們聽見我這邊的話,大概是知道電話裡的意思了,大黑拎著斧子一臉凶相的說:“操他媽,找到那個犢子,我一定會把他剁成十八段的! ”

 

我擺擺手,讓大黑停止發狠,然後衝著那個屋子摸去。

 

 老夏就給了我一個地址,其他的話什麼都沒說,所以具體藏著大長腿的地方,我根本不知道,只能憑著自己的臆斷來猜測,要是我的話,我在這裡會把大長腿放在哪?

 

等我們快到了那食堂的時候,我有點犯愁,一開始沒有註意,以為能從後面摸過去,但是現在看來,這食堂後面靠著山,根本不可能繞過去,要想過去,還得從正面過去,要是從正面過去,那肯定就會讓裡面的人注意到。

 

 其實我很不明白,當時那些人為什麼要劫持大長腿,要是直接把我殺了,或者擄走我,那不是更方便,他們擄走大長腿,這有點畫蛇添足的意思,畢竟當時那回回的意圖很明顯,就是衝著我來的,要是想弄死我,那機會多的是。

 

 而且現在雖然把大長腿綁了,回回那邊好像是並沒有提什麼條件,這件事,其實有點古怪的。

 

 我現在一邊在心裡考慮這件事,另外犯難的看著前面的那個房子,我們現在就在田裡趴著,跟那個地方距離不到20米,可是這二十米的距離,卻生生阻止我們過去的步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