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打我的是錐子,見我這樣,使勁的晃著我的肩膀,說,陳凱,你冷靜點行不行,你他媽的冷靜點行不行!!

 

我被他打的有點呆滯,嘴裡喃喃自語,那可是大長腿啊,我怎麼冷靜,我怎麼才能冷靜下來!

 

 ……

 

之前大長腿眼看著就要過來,可是誰知道,那回回不僅就三個人,還有一個一直隱藏在暗處,我雖然用盡了苦肉計,甚至還把大長腿給搭進去,換來的最後的逆襲,可是還沒有想到居然還有一個人,一直藏在暗處。

 

 白阿姨雖然最後出來看見了這一幕,可是她的身子不行,等她衝過來的時候,那三個人已經帶著大長腿跟那個重傷的回回逃到了山底下。

 

 白阿姨趕緊用我手機打電話,通知了錐子他們,然後這些人才知道了我出事了。

 

 自從錐子跟我說冷靜一下之後已經過去了十分多鐘,我現在閉著眼,一直深呼吸,心裡疼的要命,可是我知道,如果我還不冷靜下來,很可能葬送了大長腿的性命。

 

 這次的事非同尋常,對方似乎是很知道我的性格,處處把我吃的死死的,甚至都能想到一直藏著人對付我最後的逆襲,這人需要非常了解我才行。

 

 還有我這次跟著大長腿帶著白阿姨去那邊那個山,除了這幾個骨幹,誰都不知道,甚至就連二廚這樣的,也不知道我具體去了哪,雖然很不想承認,可是,我必須要面對一個現實,那就是,我們這裡面有內奸。

 

 “咱們這屋子裡面,有內鬼。”我摀著臉幽幽的說了這麼一句。

 

聽見我這麼一說,這屋子裡面就幾個人,稍微騷動了起來。

 

 我把手從臉上拿開,用眼睛一個個在這些人臉上掃視了一遍,錐子似乎是早就知道這個結果,一臉陰沉,傻子跟之前一模一樣,沒有表情,二廚顯的有點吃驚,不過見我看過來,眼睛也沒有閃躲,至於大黑,早就憋紅了一張臉,不等我看過來,就直接噴著罵了:“操尼瑪,老大對你們不好麼,你們他嗎誰是內鬼,你們這樣為的什麼,為什麼,誰啊,你們說,到底是誰啊!有本事站出來啊!草泥馬的!”

 

我揮手製止了大黑的謾罵,緩了這麼一會,我感覺身子稍微好了一點,從床上起來,後腦勺上那一下實在是太重,我現在還感覺自己的頭就像是要炸開一樣。

 

 “你們都是我兄弟,我都相信你們不是,事,肯定會蹊蹺,錐子哥,你先找人調查下醫院的那些人,看看那有沒有跟踪我之類的。”我跟錐子說。

 

 然後我又一個個的把這些人都安排了出去,就剩下了我跟傻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