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已經傍晚了,要是想要走,就要盡快,中天這邊的人,不少,大概是四十多個樣子,是我這些小弟裡面人數最多的,其次就是段紅鯉給的那個碼頭還有那個ktv,那邊差不多都是30人的樣子,我讓錐子找人,去帶碼頭還有新世界ktv的人,然後讓二廚帶著中天的這波人。

 

 中天裡面吃飯的被我們全都勸了出去,然後錐子把中天的小弟招呼了進來,四十多個人,在大廳裡面有點擁擠,我一直抽著煙,足足過了有一兩分鐘,我把煙頭一彈,看著那四十多個小弟,說:“兄弟們,我就問你們一句話,如果我的老婆,也就是你們的大嫂被人綁架了,你們幫不幫我去救回來? ”

 

這些人應該是多少知道一些發生的事,聽見我這話,直接吼了起來“砍死那群狗日的!""弄死那些人!”下面的小弟很激動,聽見我這話之後。

 

 我其實在學校時候並沒有混過,不知道這些小弟對老大的感情是怎麼樣的,但是將心比心,如果左麟最重要的東西被別人霸占了,我感覺我會拼了自己一切給他搶過來,這東西就是很奇妙,兄弟就簡單的倆個字,就能輕易的把這一群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人聚集在一起。

 

 說實話,我很感動,看見這一個個紅著脖子,怒氣騰騰的小弟,彷彿被綁架的不是我的大長腿,而是他們的女神。

 

 這些人,一看就會讓你熱血沸騰,可是我不明白,為什麼就是這樣讓你感覺窩心的一群人,中間會有叛徒呢?人心,就真的這麼複雜麼?

 

 我並沒有跟這兄弟多說,轉頭跟問錐子:“錐子哥,從這裡到回民街,大概是多久?”錐子想了想,說,半小時就能到。

 

 我點點頭,那兩邊離著回民區更遠,估計時間更長一點,我算好時間,給錐子說,讓大家大概是夜裡十一點多的時候去那邊,這裡讓他一切照應,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幹,並叮囑錐子,一定要帶著手機,跟我隨時聯繫,還有這次是偷襲,一定要下死手。

 

 交代完了之後,我看了看手機,說了聲,時間不早,如果我回不來,你一定要帶著兄弟們去,我怎麼樣沒事,一定要把大長腿給帶出來。

 

 錐子聽見我這話有點奇怪,說,你怎麼樣,你還能怎麼樣,你怎麼說這話?

 

我搖搖頭,說:“來不及解釋了,今天晚上,只能成功,不能失敗,錐子哥,這邊一切都交給你了!”

 

錐子雖然不知道我要幹嘛去,可依舊點了點頭。

 

 我叫著傻子跟大黑倆人趁著那群人不注意,從中天裡面溜了出來。

 

 大黑有點不可思議,直到跟著我上了車,才意識到不對勁說:“老大,咱們這是乾 嘛去,難道咱們三個先去探探路,不是,這事交給我帶上幾個兄弟去就行,你跟著去幹什麼?”

 

 我打斷大黑的話,問傻子:“方瀚,tj這邊你的戰友還有沒有?”傻子搖搖頭,說:“都在南國那邊,這邊,沒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