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大長腿沒有把白阿姨送到那個老舊的軍區家屬院去,而是到了另一個地方,這地方離著tj市區好遠,我們到了之後,天都黑了。

 

 到了那個地之後,白阿姨沒有人讓我們直接上去,而是買了一些生活用品,一一齊全,被子褥子,鍋碗瓢盆,反正什麼東西都有了,最搞笑的是,還買了很多蠟燭。

 

 白阿姨有意想讓我們高興點,說,你看看你倆,一個個黑著臉,跟著我這老太婆出來,是不是一點都不高興,還是你們小年輕出來好。

 

 大長腿一聽這個,嘟著小嘴巴撒嬌,對著白阿姨不依不饒,把白阿姨樂的寵溺著摸著大長腿的時頭髮。

 

 我問白阿姨要去的地方是在哪,白阿姨似乎是到了這個地方後,有些懷念,愣神了,怔怔的看著不遠的山頭,我還想著,可別是上山,這大冷的天,然而白阿姨就說了,去個有意思的地方,去個天堂。

 

 因為白阿姨現在身體不好,所以我們對這個天堂有點忌諱,這我們找來幫我們搬東西的人,也臉色有點不好。

 

 事實證明,我想的果然是對的,白阿姨帶著我們就是上了山,這大晚上的在山上走確實有點操蛋,我還好,我從小就是從山上長大的,晚上也沒少摸過林子,可是大長腿嬌生慣養的,哪裡來過這裡,黑乎乎的,而且是天上沒有月亮,影影綽綽,除了白阿姨之外,雖然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手電,可是這手電照的光,幾乎透不過十米,昏黃昏黃,就像是那昏昏欲睡的老年人的眼睛,一點生氣都沒有。

 

 行夜路本來就是一個讓人感覺恐懼的事,更別說在山上走著,偶爾就能聽見不知名的東西叫一下,大長腿跟我是一左一右的扶著白阿姨的,真搞不明白,這一向是慈眉善目的白阿姨,為什麼這次這麼執拗。

 

 以前沒有發現,今天才知道,原來大長腿是怕黑的,她在邊上一個手拿著手電筒,另一個手牽著白阿姨,支楞著耳朵,機警的看著周圍的環境,那樣在就像是一隻受驚的小兔子,我在那邊注意到之後,既想嚇唬一下她,又想把她抱懷裡好好的寵著。

 

 走了一會,大長腿突然神神叨叨的往後面一看,而且是連續三四次,估計我們這段路走了有一百多米,我忍不住,問,小茹姐,你往後面看什麼?

 

 我們後面跟著那個幫我們拿著東西的老鄉,所以也一臉不好的看著大長腿,這大晚上的,我一個勁的往後面看,你也會感覺不爽。

 

 是啊,丫頭,你往後面看什麼,這鬼兮兮的,怪嚇人。那個老鄉這麼說。

 

 大長腿先是縮著腦袋搖了搖頭,說沒什麼,後來又走了幾步,她才慘白著臉跟我還有白阿姨說:“你,你們有沒有聽見後面有腳步聲?”

 

 這下給我嚇的,嗓子裡都有東西想著從裡面尖吼而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