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後來在想問,就問不出什麼了,這人也就是看見了一眼,沒過去問,至於彈頭,更不知道他們這片有這號人物。

 

既然問不出什麼,我就讓彈頭起來,帶著我去找小翠的母親,彈頭說不知道地方,然後就找了幾個小弟跟著。

 

我讓大黑他們在這等著,這麼多人去,估計會嚇壞老人家。

 

 至於大黑為什麼會來,我用屁股想也能想明白,可定是這貨知道昨天晚上的我被砍了,還是在這被砍的,心裡擔心,就帶著兄弟過來了,想不到還真的讓 我少了一些麻煩。

 

 我們一行七八人跟著到了小翠的家中,是在二樓,彈頭一臉汗的獻殷勤踩著那吱吱呀呀的樓梯上了二樓,然後用那肉嘟嘟的手狠勁敲門。

 

 我用眼睛橫了他一下,他立馬醒悟過來,輕輕的用一個手指頭點了起來,還壓著嗓子喊,阿,阿姨,在家麼?

 

 在外面呆了將近一分多鐘,我打量著這個地方,又小又窄又破,還在背陰出,黑乎乎的,環境差的要命,真想不到一個人在這是怎麼堅持過來的,不過好像人沒人。

 

 戳了一分鐘門的彈頭頭上汗又多了起來,裝著自言自語的樣子說,哎,這,這是不是沒人啊?

 

 剛說,門吱呀一聲就開了。

 

 露出一個乾瘦的老太太,一米六多,應該是年紀不大,五十多歲,但整個人看起來老的很,我看見這人,感覺有點彆扭,這人也就是八十多斤的樣子,瘦的就像是一張人皮披在了骷髏上面,按鎖骨尖凸的觸目驚心。

 

 其實讓我心悸的不是這個,而是她的眼睛,定定直勾勾,這眼神像極了我之前在監獄裡面第一次見到9587時候的那眼神,瘋,而且是暴風雨黎明前的那種瘋狂,你不知道她下一刻什麼時候爆發。這種眼神你只有兩種情況下才會見到,一個是在神經病眼睛裡面,另一個,是在鬼上身的人眼睛裡面。

 

 有事?她開口,眼睛朝我看來,像是看著我,又不像是看著我。

 

 阿姨您好,我是小翠的朋友,過來看看你。我說。

 

 哦。她說,不過過了一會,繼續說,有事?

 

 彈頭估計是想在我面前表現一下,聲音大了一點,說,你唧唧歪歪什麼呢,知道這是誰麼?

 

 還沒說完,我就沖他喊了聲,給我閉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