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二哥是成大器的人,不是那種經天緯地的大人物,但也是那種七進七出如下山猛虎的偉男子,可就是這一個男人,現在跟我說出這種話,我感覺自己整個人像是抽乾力氣,渾身冰涼,像是得了寒病。

 

 我掙扎了一下,不讓自己倒下,原來讓你痛不欲生的事不僅僅是因為愛情,更傷人的,是你一輩子以為一起打拼的兄弟的背叛,難道真他娘應了那句,男人就能共貧窮,但不能共富貴麼!

 

 旁邊有牆,我過去扶住,怕自己站不住。

 

 我看著現在依舊像是標槍一樣挺拔在那的二哥,有點祈求的說:“二哥,我把這一切都給你,你,你回來好不好,我給老夏建議,讓他給你在官場謀一個職位好不好,兄弟們一直都在等著你啊。”

 

 二哥的語氣異常冰冷跟陌生,他說,你感覺,施捨來的東西,老子會要么,再說一遍,那是你的兄弟,跟老子,再也沒有什麼關係了!”

 

 我拳頭攥了攥,但是又無力的鬆開,我感覺到自己臉上一來涼,抬頭一看,天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開始飄雪,我仰著臉,雪花落在我臉上,化了。

 

“二哥,咱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應該是也是下雪吧,當時天冷,老頭子在家生病了,我出來撿幹牛糞,那時候天都下雪了,根本沒有牛糞,我在六瘸子家後面看見了一堆棉花柴,凍的我不行了,想偷棉花柴回去燒,可是剛一抱,就被劉瘸子家的狗蛋看見了,過來打我,那時候是你經過那,跟那比咱們大三歲的劉狗蛋乾了一架,那時候狗蛋比你高一頭,把你按在雪裡打,你愣是一聲不吭,後來還是你摸著石頭把他頭給砸破了,然後他才害怕哭著回家了,那應該是咱們第一次見見面。

 

 你看,我從小就是一個慫貨,看見你幫我去打架,我都不知道上去幫你,你說我這種人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小時候我這孤兒就你護著我,從小村里人就欺負我,罵我是狗雜種,臭要飯的,只要是你聽見了,小孩你就衝上去跟他們乾架,大人你就躲在遠處罵他們,晚上還點人家的柴火堆,往他們家裡潑糞,別人知道你是小流氓,可是我知道,你這在大人眼中的壞孩子,都是因為保護我才變成了這樣。

 

 後來你走了,你沒見我,我知道你是害怕我傷心,其實你走之後,我也就看開了,這世界上,你要想混好,那就必須自己像是個瘋狗一樣,你不知道吧,以前你是咱們村的瘋狗,你走了之後,我又成了咱們村的瘋狗。

 

 你不知道我在tj再次看見你的時候有多激動,我終於又見到了那個虎比至極的二哥了。

 

 我永遠忘不了那時候吳軍想帶人在醫院裡殺段紅鯉時候你割他脖子的果斷,還有拎著那暖瓶沖向那堆人時候場景,當時我就在想,只要是有你在,我一定就是安全的!

 

 二哥,永遠忘不了咱們去找販子人的時候,要賭命時候,你攔著我要自己來的場景,我也忘不了別管是什麼危險,你都自己沖在最前面的時候,我更忘不了,當時我們被席昊天在左男男那個別墅圍住,你拎著砍刀給我們拼出一條生路的時候。

 

 你他媽的就沒有發現,在我們這群兄弟裡面,你才是靈魂似的人物,這群兄弟哪個不服你,哪個不打心眼裡服你,叫你一聲二哥,哪怕是一個小弟被人欺負了,你都要自己出頭要給人家報仇!

 

 你還記得當初大長腿的婚禮麼,當初你是怎麼說的,你說我是你兄弟,我們他媽的是一輩子兄弟啊,要不是你帶著兄弟去把那婚禮給砸了,現在我就沒有大長腿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