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醫院的時候收拾了他,這黃毛在車上很老實,我不發怒的時候看起來還算是和善,但是傻子自從倩倩死了之後,那張臉就像是萬年不化的寒冰,除了偶爾對我憨厚的笑笑,其他時間都是冰著 一張臉,加上那猙獰的傷疤,不怒自威,估計是黃毛也知道這樣的人不好惹,在車上就沒得瑟。

 

 紅忠區在tj來說,是一個奇怪的地方,跟著一條河,河左邊是高樓大廈,繁華的燈紅酒綠,河那邊就是一些棚戶區,幾乎是集中了tj市區所有的貧民,也是tj乃至hB省有名的貧民區。

 

 出租車到這就不好往裡開,裡面實在是環境太差,而且治安不是很好,沒有路燈,黢黑的小道彎彎曲曲,走在這裡,偶爾會踢中不知名的塑料瓶,叮叮噹當,一切都是那麼破敗。

 

 要不是黃毛帶路,我們根本就找不到這個地方,髒亂差是這裡給我最直觀的印象,臭水溝的味道混著地上隨地扔的垃圾,成績這我的鼻子,讓我忍不住的皺眉,一想到小翠就是從這里長起來的,我心就有點難受。

 

 自古都是窮兒富女,我感覺我自己雖然從要飯混起來,這是我人生中一筆財富,只不過這鄰家小妹一樣的小翠在這種環境里長起來,確實讓人不舒服。

 

 "還沒到?”我感覺走進這個地方已經有半個小時了,可是還沒有到那地方。

 

 “快到了,著什麼急。"前面的黃毛說。

 

 到了一個拐角的地方,黃毛剛走過去,突然嗷的一聲,一聲慘叫在前面傳出來,這動靜淒慘的就跟殺豬一樣,嚇了一身雞皮疙瘩,是個貓叫,估計是黃毛走路踩著那個貓了。

 

 可是這聲貓叫之後,剛剛轉過去的黃毛突然身子加快,我聽見一聲急促的腳步聲,然後還有黃毛怨毒的喊聲:“草泥馬,老子說過要弄死你的,等死吧,草泥馬的!”

 

 我和傻子一聽這話,倆人趕緊往前面追去,黑咕隆 咚的,剛到了那轉彎的地方,傻子突然拽著我往後一跳,然後就是一道寒光閃過,要是我繼續往前跑的話,估計那道寒光就直接劈在我臉上了。我來之前確實想過這黃毛會不會是故意把我們叫過來,然後包餃子,可是後來被自己排除了,因為這本來就是一些突然事件,我一直在他身邊,他沒有任何機會來安排這件事,除非這件事已經設計好了。

 

 可是別管我之前怎麼想,現在確實被人給堵住了,好在我這次還稍微多了一個心眼,帶著傻子來了。

 

 那寒光沒有劈中我們,傻子一腳跺過去,沒踹中那個人,我摸起旁邊的一個垃圾桶,衝著那人砸過去,碰的一下,沒砸中,這塑料垃圾桶直接在空中碎成了兩半。

 

 不過那人挺傻逼的,被垃圾桶砸一下不疼,這下把垃圾桶給劈開,那裡面的垃圾就流了出來,撒了一地,全蓋在他身上了。

 

 我跟傻子想到一起去了,這件事顯然不是一個黃毛能夠操控的,他背後有人,既然把我們騙到這裡來,那就是有絕對把握把我們留在這裡,所以傻逼才在這留下來幹,三十六計走為上,我跟傻子不約而同的往回跑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