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買買提聽見我說這話之後,臉直接就白了,他是一個老大,而且是個心氣極高的老大,我不知道的是,就算是之前左麟或者詹白之流的人,見到他也客客氣氣的,現在他居然被我這一個後生小子指著鼻子罵了,當然忍不住了。

 

買買提黑著臉衝著後面的人揮了一下手,那些人立馬想要衝過來。

 

 但是立馬這些人就老實了起來,因為錐子笑瞇瞇把串子胡的推了出來,絲毫不在意的把玩這手裡的刀子,見到對面那些人想要過來,錐子做了一個驚恐的表情,但是刀尖到了這串子胡的脖子上,稍微一蹭,就流出血來了。

 

 錐子說:“買買提,好久不見啊,你好像是忘了一件事,難道你真的不要他了嗎?”

 

 買買提一看見串子胡,那毒蛇一樣的眼睛在我身上掃來掃去,恨不得把我給吃掉。

 

 “你想怎麼樣?”買買提從牙縫裡逼出來一句話。

 

 我說:“你別用這種眼神看著我,你當時叫著人去暗算小翠時候,那你怎麼沒想,你不是還說要把我身邊的人一個個的都給害死麼,你不是挺牛逼的麼!”

 

聽見我這麼說買買提臉上表情很詫異,說,你說的這都是什麼,我什麼時候找人去暗算小翠了,我根本不認識那個人,我也沒要害死你身邊的人,你不要血口噴人!

 

 我看見買買提這樣,冷哼了一身,說,裝的還挺像,自己幹的事自己不承認,還是一個老大,你怎麼當老大的,你有什麼事,他嗎沖我來,幹嘛要動我身邊的人,你他媽就沒有個親戚朋友?

 

 買買提說,我不知道你再說什麼,那個小翠什麼的,我確實沒有動過,你要是想往我頭上載屎盆子的話,也不用這樣。

 

 敢做不敢當的孬種。

 

 我冷笑著看著買買提,說,你不承認也沒關係,我有證據,也冤枉不了你,我過來就問你一句話,想不想救串子胡。

 

 我看見買買提臉上表情變了好幾變,最後才說:“你想怎麼樣?”

 

 我說:“很簡單,你買買提不是想立棍麼,不是想著帶人禍害我身邊的人麼,我要給你留點念想,給你兩條路,一,你自己砍下自己一條手來,以後見到我陳凱的兄弟,規規矩矩的叫聲哥,滾遠點。 ”

 

 買買提聽見這話後,怒氣反笑,沖我喊道:“那第二條呢,我倒是要聽聽,這第二條是想讓我怎麼辦?"

 

 我說,第二條其實也很簡單,那就是,我過去,給你砍下一隻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