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一直想過關於肖瀟是不是真的那個導致二哥叛變的人,而且自己也沒有太大把握,現在見到肖瀟親自過來找我,並且這個表現,我心裡還是有點欣慰的。

 

 畢竟跟肖瀟關係還算不錯,要是她導致了二哥這次叛變,我就有點不能接受了。

 

 那你想讓我怎麼辦,我知道是有原因,可是我找過二哥,他自己不說,我也沒辦法啊。我還是感覺太陽穴鼓漲,跟肖瀟說。

 

 你一定有辦法的,他是你兄弟,你們關係那麼好,而且你是誰啊,你是陳凱啊,這件事一定會弄好的,對不對!肖瀟居然跟我說這話,語氣有點哀求,甚至有點撒嬌的味道。

 

 沒見過肖瀟這種樣子,我看著她的眼睛,她跟我對視了一眼,然後自己低下頭,那樣子似乎是有點不好意思。

 

 我心裡有點了然,可是隨後就是濃濃的悲切,都這樣時候的,就算是有感情,也算是遲來的吧。

 

 看見我沒有反應,肖瀟眉毛一挑,說,陳凱,你就這樣算了麼,這不像是你啊。

 

 見我沒說話,她繼續問,你還記得,你說過要答應我做到一件事麼?

 

答應肖瀟這件事,已經是很早之前了,那時候還是跟二哥一起去找她的時候欠下來的因果,我一陣恍惚,點頭。

 

肖瀟直接說,那好,我現在就讓你答應我這件事,把二哥叫回來,找回來,讓我在看見你們兄弟們在一起,這個要求,不違背你的江湖道義和本心吧,你什麼時候做到,我們就什麼時候聯繫,如果做不到,那,以後就不要再聯繫了。

 

說著肖瀟站起來,留下一臉驚愕的我。

 

 她走到門口的時候,回頭說了一句,不要亂想,這世界上道義已經不多了,我只是不想看見你們這對兄弟在分開。

 

 肖瀟走了,我愣愣發神,心裡想著,要是二哥知道肖瀟過來因為他的事找我,會不會心裡激動。

 

 ……

 

 在醫院照顧了一天白阿姨跟小翠,唐龍也醒過來,因為二哥的原因,現在不能去找回民街的那群人報仇,事情進入了僵局,好在之前錐子已經處理了那幾個元兇,至於幕後的兇手,看來需要等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