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相信海會哭,石會爛,也相信時間蹉跎歲月變遷會讓一個人成了另一個人,可是我不相信二哥真的會離開我們這些兄弟。

 

 風雪在大,抵不過心寒。

 

 兄弟再親,敵不過心變。

 

 到底是我放了那串子胡,這是二哥最後一個要求,也算是這當兄弟的,最後一次給他做個事,只是從今往後,在也沒了那一起喝酒打架的暢快,不知道你想起來,會不會感覺失望。

 

 “走吧,這裡已經沒了二哥。”風實在是太冷,我弓著身子,像是一個老頭。

 

雖然這些人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但看見二哥走到對面去,而且我又這樣,也猜出一個七七八八,像是一個巨大的諷刺,來之前我的誓師大會就是義字當頭,我當時是用二哥的形象來給他們灌輸,可現在,這圖騰一般的人,頃刻間就變成這樣。

 

 風捲雪,看不見殘陽,再見二哥,只是不知道,下輩子能不能還跟你做兄弟。

 

 我們這些人走後,我看不見的地方,二哥一口鮮血噴了出來,灑在這血地上面,星星點點,如同臘月梅花,妖豔的詭異。

 

他身子重重摔在地上,兩眼無神,如同死屍。

 

 只不過,這一幕,我看不見了。

 

 回去的路上,誰都沒有說話,將近一百多號人,走在馬路上,除了地上踩雪的聲音,靜的可怕,錐子招呼著讓這些人分開回去,省的被有心的人給計算。

 

 我能感覺出有很多人想要問我為什麼,為什麼,這個問題我也回答不了,難道還能把二哥給我說的話給他們再說一遍?

 

 人都走光了,後來就剩下了我們幾個核心,大黑率先說話,他說:“老大,我感覺這事不是太對勁,要是說二哥真的會叛離咱們,這件事我還能理解接受,可是他居然在知道小翠跟唐龍被人給打了之後,還能保持這樣,我感覺事情不對。”

 

 大黑說的不錯,可是都這種時候了,像是二哥說的,這世界上誰還能威脅到他,說這些,似乎是沒有什麼意義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